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小米估值最新资讯  > 正文

老虎证券:消费级物联网或是小米冲上千亿估值的底牌

2018-06-29 10: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招股书,小米手机的营收贡献比例确实是下降了,近三年,从80.4%降到了67.5%,但是并不代表手机端增长放缓了,而是小米消费物联网的增长爆发了;小米消费物联网在18年一季度同比增长85%,营收占比达到22.4%,毛利率为12.7%,同一时期小米手机的毛利率仅5.1%,物联网的盈利增长潜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开源芯片社区发布:面向物联网和开源项目

    9月18日,由北京开源芯片研究院与GitLink平台共同发起的开源芯片社区正式发布。首批入驻社区的初创成员包括平头哥、沁恒微电子、澎峰科技、清华大学数字信号处理器实验室、兆松科技、深度数智、赛昉科技、中科海芯、算能和达坦科技。倪光南院士在2023年RISC-V中国峰会上表示,“RISC-V的未来在中国中国半导体芯片产业也需要RISC-V,开源的RISC-V已成为中国业界最受欢迎的芯片架构”。

  • 消费级真AR眼镜“3 1”要素首次提出!雷鸟创新重磅发布雷鸟X2

    10月13日,雷鸟创新举办了“未来真如所见”新品发布会,首次提出消费级真AR眼镜“31”关键要素:眼镜形态、空间显示、空间感知交互和场景生态,会上,雷鸟创新还发布了消费级真AR眼镜雷鸟X2,XR眼镜新品雷鸟Air2,Switch游戏搭档JoyDock,并公布近期获得A轮数千万级融资的重磅消息目前,市面上的一些AR眼镜产品,显示效果较佳,但并非无线一体化;或具备空间感知交互,但是整体体积比较大,无法做到眼镜形态;一些产品只能作为做提词器或者音乐播放器,无法提供虚实融合体验。绝大部分从业人士及用户认为,这些产品均不是消费级真AR眼镜。本次发布的三款新品均将于10月31日正式开售。

  • 上千亿利益的“酒肉朋友”,苹果自研搜索将反杀谷歌?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2日,美国搜索巨头谷歌的反垄断大案再次将苹果公司推向风口浪尖。美国司法部律师称,谷歌每年支付至少100亿美元,以保证谷歌搜索能成为苹果和其他公司设备上的默认搜索引擎。虽然短期内不太可能推出,但它可能比人们想象的更快到来。

  • 小米14来了!雷军一句话冲上微博热搜

    雷军一句别着急,这次产品很很很强”上了微博热搜榜。大家对小米14系列新旗舰充满期待。小米14除了拥有玻璃材质外有素皮版,素皮款为粉色款,据说颜值很高”,值得期待。

  • 靠一张AI图卖出上千件?这届友被国风毛衣裙骗惨了

    国风毛衣裙的“受害者”还在持续增加。卖家秀是新中式设计,毛衣质感柔软又飘逸,模特仿佛是仙气飘飘的大小姐,结果买家秀却成了大小姐的粗使丫头,颜色、版型、材质等都跟图片效果差太多。市场是很实际的,正如小雪所说,当AIGC能满足现有需求的八成,投入产出比可观,那都不用上热搜,它会很快在行业里铺开。

  • 微博话题“微信内存从126G到75G”冲上热搜第一:友教你给微信瘦身

    自2011年微信1.0版本至今,12年时间里微信安装包体积从最初的457KB增长到200多MB,膨胀500多倍。而安装之后,微信APP实际会占据非常大的空间。如果不常清理,微信会轻松吃掉”几十GB的存储空间,128GB手机就有点不够用了。在这种情况下,微信瘦身就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热点话题。快科技10月9日消息,微博话题微信内存从126G到75G”冲上热搜榜第一名。有网友分享了让微信瘦身的�

  • 顾家家居亚运床垫冲上热搜第一,国货品牌彰显高品质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假期的落幕,杭州第19届亚运会也进入了圆满结束的倒计时,然,亚运床垫的意外“出圈”。乌兹别克斯坦运动员丘索维金娜在亚运会期间对中国家居品牌顾家家居的床垫竟然如此喜爱,以至于在回国时“打包”将其带走,引起了广泛热议,冲上微博今日头条双热搜榜首。顾家家居将继续秉承“深睡护航,助力每一份热爱”的初衷,为更多人提供舒适、健康的家居产品,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 泡泡玛特泰国首店开业 限定品引上千粉丝排队打卡

    中国潮玩行业是一个新的行业,目前来看,行业还处于百花齐放的状态,不少大公司也在布局这个赛道。除了深耕潮玩产品本身,泡泡玛特不断拓展业务版图,推进国际化布局同时实现集团化运营。泡泡玛特秉持"“创造潮流,传递美丽"的使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更时尚的潮玩产品和潮流的品牌体验,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

  • “互联网要完蛋了,只有我们能救它”

    你有多久没听到一家创业公司说自己要拯救互联网了。今天的创业者似乎要么闷声赚钱,要么在讨论用AI拯救全人类。A:…哈哈哈,希望我们的结局更好吧。

  • 加盟丸碧实体店,带你驰骋美业千亿市场

    随着90/00后消费者的快速成长,他们对美容技术要求越来越严格,对体验感,环境都有着不同的认知与理解。丸碧实体店凭借先进的科技护肤产品和技术,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坚持“量肤定制”的专属护肤服务,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护肤体验。加盟丸碧实体店,让每一位创业者在美业行业都能先人一步,让每一位进店的女性都能变得更加美丽自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