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ATT最新资讯  > 正文

AT&T收购广告平台AppNexus 交易价格或为18亿美元

2018-06-26 08:54 · 稿源: 资讯索引
《AT&T收购广告平台AppNexus 交易价格或为18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云集发布上市后首份财报:一季度GMV同比增长93.7%,营收同比增53.2%

日前,基于社交驱动的中国会员电商第一股“云集”公布了今年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 数据显示,截至 2019 年 3 月 31 日,云集一季度的GMV达到了 68 亿元人民币(约合 10 亿美元),与 2018 年同期 35 亿元GMV同比增长93.7%;实现总收入33. 856 亿元人民币(约合5. 028 亿美元),与 2018 年同期22. 097 亿元的总收入同比增长53.2%。值得一提的是,云集在 2019 年一季度实现了 1690 万元人民币(约合 250 万美元)的净利润,?

《盗墓笔记》在欢瑞的版权到期 南派三叔:暂不再授权

今日下午,《盗墓笔记》作者南派三叔发布微博称,《盗墓笔记》在欢瑞的版权已经于 2019 年 5 月 26 日到期,回到自己手里。

华米科技AMAZFIT首款全网通eSIM手表下周二发布 搭高通处理器

自Apple Watch Series3 搭载eSIM功能以来,这一功能就越来越为人熟知,搭载eSIM功能的智能手表,无需连接手机就能接听电话以及上网,这样的体验确实非常畅快。国内智能穿戴设备生产商华米科技近期宣布将在 6 月 11 日举行夏季新品发布会,这款新品的核心卖点,正是全网通eSIM功能。 (华米科技官方微博) 今天上午,高通正式宣布与华米科技达成合作,AMAZFIT品牌 6 月 11 日发布的新品将搭载高通穿戴芯片,支持eSIM全网通。这样一?

麦子金服A轮融资参与方是谁

麦子金服A轮融资,麦子金服在众多互联网金融公司中脱颖而出,受到券商巨头青睐,麦子金服究竟是一家有着怎样背景的互联网金融公司?记者通过各种渠道和人脉,终于发现麦子金服背后的蛛丝马迹。事实上,黄大容是上海网贷行业的知名人物,是这个行业少有的女性掌门人,她早在 2009 年就成立了中国最早的一批网贷公司之一诺诺镑客。近年来券商“靠天吃饭”的软肋暴露无遗,传统的代理买卖证券、投资咨询等业务收入全面下滑,券商不得?

八达岭将网约购票 6月1日起全网络实名制预约售票

5 月 28 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自 6 月 1 日起,八达岭长城景区开始实施全网络实名制预约售票,并试行单日游客总量控制,每日最大流量为6. 5 万人次。

台北电脑展华硕灵耀S 3代诠释时尚多彩魅力

备受关注的台北电脑展在台北南港展览馆拉开帷幕,华硕作为展会常驻“明星”,每年都在不断的推陈出新、为业界创造新的科技亮点,今年也不例外,在一众趋同化设计、一成不变的配色中,华硕以多彩设计征服了用户的眼球,全新推出的灵耀S3 代新品以其五色炫彩外观成功俘获大批粉丝芳心,充满时尚韵味的拼色风格设计打破了传统笔记本“黑、白、灰”的刻板印象,出众的窄边框屏幕、精致的小翘跟转轴等细节打磨都让灵耀S3 代展现出了不?

苹果面临集体诉讼 因涉嫌销售iTunes和Apple Music用户数据

5 月 27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Apple Insider报道,来自罗德岛和密歇根州的iTunes用户代表所有苹果用户,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地区的美国地方法院对苹果公司提起集体诉讼。

创立4年,项目存活率95%,十方创投背后的投资逻辑

“虽然历经资本寒冬,但我们投资的项目,95%都还活着。”在不久前的十方创投四周年生日会上,创始人吴曼梳理了自2015年以来的投资情况和业绩。同时,她表示,历经双创热潮和资本寒冬的双重洗礼,十方创投的投资策略也相应地做了调整,即更聚焦行业,在募资和投资时强调产业资源的互补。

马蜂窝宣布完成2.5亿美元融资

今日,马蜂窝旅游网宣布完成2. 5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 3 亿元)新一轮融资。此轮融资由腾讯领投,美国泛大西洋资本集团(General Atlantic)、启明资本、元钛长青基金、联创旗下NM Strategic Focus Fund、eGarden ventures共同跟投。

腾讯:QQ已实现2425个无障碍特性 超6000万人使用

腾讯QQ技术负责人黄俊洪在青年体面劳动全球倡议”年度大会上表示,腾讯通过推进产品无障碍优化,帮助视障青年发声并实现平等沟通。据了解,QQ目前已实现 2425 个无障碍特性,全年超 6000 万人次使用,QQ和QQ空间相关功能在 2018 年使用量已超过1. 6 亿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