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回应2017年不分红:为了让格力更加强大

2018-06-25 15: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5日消息:今年 4 月,格力公布了 2017 年的财报,净利达到 224 亿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但是同时格力首次不分红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今日在格力电器 2017 年股东大会上,董明珠首次回应了不分红,她说,“(格力)从九六上市到今天,分红分了这么多年,我迟两年分红有什么不可以?按惯例分红,我起码分一个亿,但是我没分(投资者们鼓掌)。

我在想格力电器竞争力未来在哪里。我何尝不想分,分完第二年格力竞争力下滑了,你们希望吗?我想都不希望。希望大家理解我去年为什么不分红。不分红是为了让企业强大。”

此外,董明珠发表演讲指出,格力说要搞芯片,股价就跌了。你们(投资者)要卖,我们就买。我们是真的要搞芯片。董明珠在大会上还提到贸易战,她表示虽然贸易战与企业竞争战频频发生,但世界空调领域格力有绝对话语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