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20天新增公立医院品牌保护7500个

2018-06-15 15:44 · 稿源: 资讯索引
《百度20天新增公立医院品牌保护7500个》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国际化启动 开始测试运行海外服务器

3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中国第一批架设于日本的互联网搜索引擎服务器开始了系统测试。这表明,百度的国际化战略构想,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

百度为什么动了你的站?

关于网站被百度屏蔽,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百度不会乱杀无辜,多做自我批评和改进,积极承认错误.笔者愿意帮各位提供改进方案.请在网页上留言!

Arete上调百度目标价至315美元 市值将超千亿

近期,华尔街著名分析机构Arete发布《2015年移动互联网展望》报告,百度被列为“最佳概念股”,最新目标股价调高至315美元,创华尔街对百度估值的历史新高,如果以百度3.5亿股本计算,市值将超过1000亿美元。

百度为“GEEK for GOOD”获奖团队提供技术支持 实现落地

4 月 25 日,百度与UNDP共同发起的“极?致未来”责任创新挑战赛于北京 798 落下帷幕。经过一场科技与脑力的碰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团队的“听见手语,看见手音”团队成为本次挑战赛最大赢家,荣获本届责任创新挑战赛一等奖和观众最喜爱奖。 手语手音团队带来的是基于臂环的手音手语翻译系统创意方案。该方案通过采集听障人士打手语时产生的肌电信号、手臂加速度信号并将其转换为语音来解决听障人士的沟通难题。目前?

百度、京东、你我贷等出席CTO峰会,前沿技术不只属于BAT

1月14日,2017互联网CTO峰会在上海绿地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以“新技术·新趋势”为主题,旨在为IT和互联网相关领域企业的首席技术官、技术总监、总工程师、研发总监、技术部经理、产品经理、系统架构师、高级技术专家等技术精英人群提供一个创新创业和技术交流的平台,共同促进国内IT技术的发展。来自百度、京东、腾讯、谷歌、你我贷等多位CTO、首席架构师汇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探讨互联网应用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时下?

百度的教育情怀 只为持续推动教育公平

比起“住房难”和“看病难”,似乎越来越多的人更加关注的是“教育难,”然而,你真的知道教育它难在哪里吗? 是长期以来教育资源分配不均衡,是偏远地区师资力量的严重匮乏,更是年年人数看涨的考生无法脱离的题海战术。尤其对于贫困家庭出身的孩子来讲,高考可谓是他们提高自身生活质量唯一的希望;然而因为多方原因,信息的滞后和老师有限的辅导能力致使他们早已失去了教育的公平。

从30%看BAT:百度多收了三五斗

一年多的周折、几个月来密集的各种消息之后,阿里上市一事,终于要一锤定音了。

百度91无线携手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打造“白名单”可信应用

刚刚过去的3.15晚会中曝光的手机预装被植入恶意程序造成无故扣费的现象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也说明国家有关部门对于移动互联网的安全问题日益重视。针对目前中国移动应用市场上存在的部分软件窃取信息、远程控制、恶意扣费、电话窃听等问题,近日,百度91无线携手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ANVA共同开展了打造“白名单”可信应用的工作。

百度有钱花怎么借现金 百度有钱花上征信吗

百度有钱花是百度金融旗下的消费金融品牌,百度有钱花是面向大众的个人消费金融权益平台,百度有钱花打造创新消费信贷模式,目前百度有钱花

百度秘密孵化音乐类新项目

据36氪报道,近期百度内容生态部门内新组建了一支产品小组,正秘密孵化一个音乐类新项目,该项目将包括一款线上App与一系列线下音乐类赛事活动。接近百度人士称:“线上的话是想对标抖音,线下的话想做成湖南卫视的《歌手》,但这些方向随时都可能会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