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CES亚洲最新资讯  > 正文

净益求精 夏普白电在CES亚洲有料要爆

2018-06-12 16: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2018AWE期间,富士康赋能夏普围绕人类本质需求,通过在传统的黑电产品线外,新增具有特色的白电军团,正式发布“人”字战略矩阵,通过产业升级和产品的更迭,服务于人对于“干净的空气、干净的水、干净的食物、漂亮的脸蛋、聪明的头脑”的基本需要,将健康品质时代的美好生活带给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探寻技术前沿,三星以AI重构白电全新价值

    甄琰||撰文在AWE2024期间,全球消费电子与家电领军品牌三星举办了2024家电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其全球领先的以电视为代表的消费电子全明星产品外,在白电领域的新品也是超乎想象,加入AI技术的全新“科技·艺术·家”场景,令行业深感AI应用的魅力无限,对用户来说就是智慧生活的梦想成真。三星在现阶段交出的AI答卷,也成为家电行业AI发展的范本和风向标。

  • 突破技术壁垒,小新的品牌实力值得信赖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净水器的需求也在与日俱增。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23年我国水家电(净水器、净饮机、饮水机及线上售卖净水设备)市场零售额为297亿元,同比增长10.8%,零售量2627万台,同比增长2%。与此相冲突的,是消费者对于净水器的要求越来越高,但目前市面上的净水器品质仍良莠不齐,究其背后的原因,是净水器行业的监管不严,以及行业的研发创�

  • 隔壁情侣太吵 考研小伙磕头退租:目前已搬走

    4月5日,位于河南郑州的李先生遭遇了一起租房纠纷。他在签订租房合同时,明确提出了两项要求:一是不得带他人入住,二是保持室内安静,避免产生噪音。才能营造一个和谐、安宁的居住环境。

  • 航伟泰加入洲际航天阿布扎比航天城

    近日,北京精航伟泰孪生科技有限公司与洲际航天科技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成为航天生态城3000+ 1 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国际市场。北京精航伟泰孪生科技有限公司是国际领先的可提供航天器的数字化开发与验证平台服务的创新高科技企业。致力于通过数字孪生技术大幅提升航天器的开发效率,有效降低航天器的创新成本,并为航天器的市场开拓提供让用户可直观了解

  • ChatGPT使用量增长,OpenAI在东京开设首家亚洲办事处

    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ChatGPT的开发者表示,他们已经在东京开设了一家办事处,这是其在亚洲的第一家办事处,旨在响应该服务在日本日益增长的受欢迎程度。此举是在去年四月美国OpenAI的首席执行官SamAltman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东京会晤后推出的,当时这位高管表示了在日本设立办事处的意向。OpenAI在东京开设首家亚洲办事处的举动,无疑将为日本的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为OpenAI在亚洲市场的拓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 曝苹果不再生产Apple Watch织斜纹表带:用户反馈不耐用

    有知情人士爆料,苹果已悄然关闭了FineWoven生产线,这似乎预示着这款饱受争议的配件材质即将走到尽头。FineWoven在2023年9月的iPhone15系列发布会上初次亮相,当时被寄予厚望,旨在取代原先的皮革配件材质,为苹果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具体细节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iPhone16系列发布会上揭晓。

  • OpenAI 将在东京开设首个亚洲办事处

    OpenAI宣布将在东京开设首个亚洲办事处,这是公司在全球人工智能发展和监管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根据Nikkei的报道,这一举措体现了OpenAI致力于为该地区提供定制服务并塑造人工智能治理的决心。尽管Worldcoin在一些国家面临挑战,但它已改进了解决隐私问题的系统。

  • 尤文图斯俱乐部加速亚洲扩展,江南体育助力转型

    【近日】—江南体育荣幸宣布,已正式成为意大利足球豪门尤文图斯的官方区域合作伙伴。这一标志性的合作协议将联合两大品牌的力量,推动足球与数字化技术的深度融合,共同探索全新的体育娱乐体验。期待双方在携手共进中,为体育界带来更多创新和突破,赋予体育数字化新的生命力。

  • 亚洲单机容量最大!浙江舟山燃气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据国资小新”消息,中国能建总承包的浙江舟山燃气发电项目迎来重要进展,1号余热锅炉的第一罐混凝土已成功浇筑,标志着这一工程正式开工,进入全面建设阶段。该项目备受瞩目,因为它采用了亚洲单机容量最大、效率最高的9HA.02型燃机,成为浙江省首个H级燃机项目。这一技术突破不仅展示了我国在燃气发电领域的创新能力,也预示着项目将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项目完工后,单台机组年发电量预计可达25.27亿千瓦时,两台机组年发电量更是高达50.54亿千瓦时。同时,单台机组年耗气量为4.098亿立方米,两台机组年耗?

  • 不再依赖高地图!智己无图高速高架NOA即将开启全国公测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智己汽车宣布,将于4月下旬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IM AD无图高速高架NOA”公测。据官方表示,该系统基于DDLD算法,具备强大的视觉感知和数据驱动能力。该系统可准确识别道路特征和交通标线,实现高速高架无需依赖高精地图的智能驾驶。这将为用户带来全国畅通无阻”的顶级驾驶体验,不再受限于高精地图的覆盖范围,应用范围更广泛,驾驶连贯性更强。此外,当道路场景变化时,如施工路段的车道线变更,无图高速高架NOA”能够更准确地识别,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在高精地图应用不足的情况下,如隧道等场景,无图高速高架N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