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热门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热门耳机大盘点:2018全球畅销的十大蓝牙耳机品牌

2018-06-07 15: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这么多品牌中,什么牌子更值得我们入手呢?为了帮助大家理清目前蓝牙耳机市面情况,本文对目前热门蓝牙耳机做了一个盘点,一起看看全球热销的十大蓝牙耳机品牌...这款耳机的定位平价,但是音质和配置水平均堪比千元耳机,被不少科技数码媒体评价为目前性价比最高的蓝牙耳机...JEET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蓝牙耳机起死回生:真无线超7成 骨传导等开放式暴涨158%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根据IDC《中国无线耳机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二季度》,2023年上半年中国无线蓝牙耳机市场出货量4588万台,同比下降0.1%。其中,第二季度出货量2527万台,同比增长9.9%,迎来2022年以来首次正增长,市场需求开始呈现复苏状态。2023年上半年蓝牙耳机细分市场情况如下:真无线耳机:出货量为3322万台,同比增长0.5%;其中二季度出货1804万台,同比增长8.7%。真无线耳机市场成为除开放式耳机外率先恢复正增长的产品类型,同时也带动了大盘的回暖。颈戴蓝牙耳机:出货量为701万台,同比下降16.3%;二季度出货381万台?

  • 运动党福音!10月18日Oladance全球首发OWS Sports 真运动耳机

    纵观当前市场,手机已经出到了十几代,只有运动耳机还停留在原始时代。后疫情时代,让人们进一步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全民运动也迎来热潮。Oladance新品运动耳机OWSSports将于23年10月在各平台上新,消费者可在Oladance各个官方渠道预定。

  • 依旧全球纯电销冠!特斯拉三季度全球交付超43.5万辆 180万目标稳了

    特斯拉发布了第三季度生产及交付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共计生产电动车超43万辆,交付超43.5万辆,分别同比增长约18%、27%,蝉联全球纯电动车交付量榜单冠军。2023年全年交付目标仍然维持约180万辆不变。

  • 全球最大!我国实现20MW功率风力发电机整体充磁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据华中科技大学官网,华科大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工程技术团队成功实现20MW全球最大单机功率风力发电机转子的整体充磁,成为全球唯一能对兆瓦级永磁风力发电机全系列机型整体充退磁的技术团队。针对过去先充磁后组装”的制造技术,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李亮教授团队提出大型永磁电机无磁装配-整体充磁”方法,并在多家单位成功应用。据悉,该方法在提升永磁电机电气和机械性能的同时,还能大幅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安全性,降低了生产成本。此外,根据介绍,在实现快速充磁的同时,整体充退磁技术还具备低能耗快速退

  • 思摩尔受邀出席2023 GTNF全球论坛,旗下品牌VAPORESSO荣获金叶奖“创新奖”

    思摩尔受邀参加在韩国首尔举行的2023年度GTNF论坛,凭借开放式品牌VAPORESSO的产品COSS荣获金叶奖“创新奖”,VAPORESSO是行业首个获得金叶奖“创新奖”的开放式品牌。EveWang代表思摩尔为VAPORESSOCOSS领取金叶奖“创新奖”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上,思摩尔与全球公共卫生专家、FDA等政府代表、企业代表以及资本市场分析师等数百名行业人员,围绕年度主题“改变对话,改变结果”进行了多种形式的深入探讨。思摩尔将持续以“雾化让生活更美好”为使命,通过提升雾化效率,打造更好的技术与产品,服务全球客户发展。

  • 全球陆上单体最大风电项目首批风机吊装完成:一年发电180亿度

    国家电投乌兰察布风电基地一期600万千瓦示范项目,首批120万千瓦风机吊装全部完成。风机叶轮与主机在107米高空精准对接,标志该项目216台风机吊装全部完成。该项目充分利用建设地区有利地形条件和丰富风能资源优势,打造新能源”示范、先进技术示范、智慧智能示范、工程建设示范、生态改善示范、社会效益示范六个示范”,示范带动中国风电行业主力机型从2.0时代向4.0、5.0、6.0时代更新迭代。

  • 全球15大智能手机制造商有12家是中国品牌

    全球市场份额超过1%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有15家,其中12家是来自中国的手机品牌。这些手机品牌包括华为、小米、OPPO、vivo、荣耀、真我、联想-摩托罗拉、TECNO、itel和Infinix。中国品牌的崛起加速了小型智能手机品牌的消失。

  • 20岁华裔渐冻症男孩躺着拿下全球数学大奖:和霍金很像 意志与头脑却远胜常人

    日前,2023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获奖名单正式出炉,瞿霄宇、李一笑、郝天泽、张盛桐荣四位获得金奖,他们平均年龄仅为22岁,有着不凡的天赋,热爱数学也更热爱生活。阿里数学竞赛已连续举办五届,正在成为发掘数学新星的闪亮舞台,走出了十余名新生代数学家。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以不设报名门槛、赛题趣味十足闻名,共吸引了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5万人次参与,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在线数学竞赛,全社会对数学的热情正在被点燃。

  • 极越01明天开启预订:全球首台AI汽车机器人 中国首发高通8295

    吉利汽车旗下的高端智能汽车机器人品牌”极越汽车宣布,极越01将于9月19日15:00首发亮相,同时开启限时预订。极越01号称是全球首台AI汽车机器人”,将融合文心一言的全面能力,打造首个针对智能汽车场景的大模型人工智能交互体验,支持汽车机器人实现自然交流的再进阶。如果极越01能够杀入30万以内,那将让本已内卷的车市竞争更加激烈。

  • 202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宣传片:英雄的旅程 错过真遗憾

    敬请关注英雄联盟的最新资讯,丰富的情报等待你的查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