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14年中仅两个季度盈利,投资人要求马斯克下台

2018-06-05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最近特斯拉事故层出不穷。这使得特斯拉的安全问题受到了人们的质疑。今天,特斯拉又被爆出公司资金链紧张,公司内部需要大改革。这将特斯拉公司被推向了风头浪尖。目前特斯拉是由马斯克所带领,但是特斯拉在马斯克的带领下日子过得并不如意。

说到内部改革,投资人都认为该换一位领导者,他们不愿意让特斯拉继续低迷。公司不能一直让一人领导,需要换一种模式。但是,想把马斯克拉下台绝非易事,马斯克毕竟占有特斯拉21.9%的投票权。

在过去的 14 年中,特斯拉公司仅仅只有两个季度实现了盈利,不但如此,最近公司的亏损还在增加。型号为Model 3的电动汽车是造成特斯拉经济亏损的主要原因。不过马斯克还是对公司持有乐观的态度,他认为在 2017 年 7 月上市的全新电动轿车会成为公司成功与否的最重要的因素。

图片来源:pexel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