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魅族618最新资讯  > 正文

销售排名前4还不够,魅族618销量同比去年增30%

2018-06-05 10: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同时在京东平台取得了国内销售第四,天猫平台国内销售第五,苏宁平台国内销售第三的好成绩,而截止到6月3日,魅族的销量同比去年增长30%...作为目前独一无二采用前后双屏设计的国产手机,魅族PRO7正面配备5.2英寸1080p三星AMOLED屏幕,PRO7Plus配备5.5英寸2K分辨率屏幕,背后也匠心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比亚迪9月销量28.75万辆,9月累积销量同比增长75.48%

    凤凰网科技讯10月8日,比亚迪发布公告,公布9月产销快报。比亚迪9月销量28.75万辆,去年同期为20.13万辆;前9月销量207.96万辆,同比增长75.48%。公司9月海外销售新能源乘用车合计2.8万辆,9月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总量约为14.348GWh,2023年累计装机总量约为100.931GWh。

  • 美团:iPhone 15系列销量同比暴涨13

    iPhone15系列手机正式公开发售,不仅在苹果官网和官方旗舰店可以购买加入了美团等外卖平台的销售渠道。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iPhone15系列新品的销量相比iPhone14系列同期增长了13倍。开售后不久,首笔送到用户手中的订单仅用时10.42分钟就完成了,显示出高效的配送服务。

  • 叮叮懒人菜获艾媒咨询酸菜鱼连续两年全网销量第一市场地位认证

    2023年9月,叮叮懒人菜荣获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授予的“2021-2022年酸菜鱼连续两年全网销量第一”市场地位声明认证。酸菜鱼预制菜市场火热,叮叮懒人菜迅速占领C端市场酸菜鱼作为川菜的经典菜品,早已突破地域限制,拥有广泛的消费客群。抖音等线上渠道有较高的品牌营销效果和消费转化率,成为商家的主要发力阵地。

  • Pinterest、Indeed 等全球排名前 100 的站中有 26% 已屏蔽 GPTBot

    根据人工智能内容检查器和抄袭检查服务Originality.ai的最新分析,目前排名前100位中至少有26个网站已经屏蔽了OpenAI于8月7日推出的网络爬虫GPTBot。这比上个月增加了250%,当时在排名前1000位的网站中,只有69家屏蔽了GPTBot。(这就是为什么在文章开头写了「至少」。

  • 股票接连涨停!赛力斯发声:有情绪过热风险 今年销量同比30%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今日晚间,赛力斯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股票价格于2023年9月27日、9月28日、10月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交所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已披露《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公司股票自2023年8月28日以来,累计涨幅达110.42%,股票短期涨幅高于同期行业及上证指数,存在市场情绪过热的风险。但公司基本面没有重大变化,也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2023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0.32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1.1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

  • 9月份销量39000辆 同比增长18%

    一汽红旗近日公布,该品牌在9月份的销量达到39000辆,同比增长18%。具体车型方面,红旗H5车型9月份销量12361辆,红旗HS5车型9月份销量11921辆,红旗E-QM5车型9月份销量为8971辆。一汽红旗今年已经发布了多款新产品,包括红旗H6、红旗HS3、新红旗HS5和全新红旗HS7等,进一步完善了自家的产品矩阵。

  • 红直播卖888的手机630能买到:称回馈粉丝、瞬间卖4万多单

    家人们,快来买啊~”原价6888的手机只需888元,这种福利简直形同天上掉馅饼,当部分人还在为主播的让利”感激涕零时,人家怕是已经乐得合不拢嘴了。拥有2000多万粉丝的网红刘大美人在直播间卖手机时,声称该手机市场价为6888元,她自己补钱发福利回馈粉丝,按888元的价格卖给粉丝,瞬间卖掉了4万多部。网友:牢记一句话,贪小便宜吃大亏;真以为主播会用爱发电啊,嘴上都是仁义,心里都是生意;建议有关部分严打这种坑害消费者的主播,罚款封号以儆效尤。

  • 广汽丰田9月销量83084辆:锋兰达破2万辆创历史新高

    广汽丰田公布了9月的新车交付数据,总销量83084辆。其中电动化”车型28221辆,占比34%,所谓电动化”车型包括油混/插混/纯电。该车内饰设计与卡罗拉轿车十分相似,中控屏幕的厚度依然不减,像是家里的老式彩电一样,悬浮式的中控屏下方,是一体化的按键区。

  • 买买买 今年天猫双11主推“全网最低价”:10月24日晚8点开启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双11是中国最大的网购节日,这一天,各大电商平台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在双11期间,消费者的购买力得到充分释放,各个行业的销售额大幅增加。同时,电商平台通过大规模的促销活动也带动了相关产业链的发展,如物流、仓储等,为行业发展带来新的动力。据媒体报道,今年双11天猫把全网最低价”定为核心目标,包括三大行业发展中心和用户、平台、直播等横向部门,都明确全网最低价”为核心KPI。内部人士透露,今年天猫双11相比往年最大的不一样,是在主体双11活动期内,同期新增了名为双11天天低价”活动,对应打标商?

  • 新疆大闸蟹全网首卖:一夜能爬8公里 肉质紧实有雪水味道

    新疆海鲜”最近凭借产区优势走红出圈,其中就有之前大火的新疆三文鱼,现在新疆大闸蟹也全网开售了。正常苏蟹的养殖湖区深度大概是2.5-4米,在阿勒泰,最浅的湖区也有7到9米,深水处很多都在近30米。新疆大闸蟹的预售已经开始,在电商网站搜索新疆大闸蟹”、冰川雪蟹”等都能买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