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今日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日头条:腾讯不正当竞争 封禁头条系产品还进行污名化

2018-06-04 14:17 · 稿源: TechWeb

《今日头条:腾讯不正当竞争 封禁头条系产品还进行污名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寻找各类借口对头条系旗下产品进行封禁”方面,今日头条指出,3月8日,抖音、火山链接分享到朋友圈有可能仅为自己可见;3月25日,抖音分享到QQ空间仅为自己可见;4月11日开始至今,西瓜、抖音、火山分享到微信、QQ链接不能播放;5月15日,抖音个人页图片被朋友圈屏蔽;5月16日,西瓜视频网站被腾讯电脑管家标记为不安全网站;5月18日,抖音“第一届文物戏精大赛”H5被微信直接封杀;5月25日,腾讯旗下QQ空间PC端分享今日头条文章链接时,无法正常显示;微信甚至一度发布公告,称“外部链接不得在未取得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等法定证照的情况下,以任何形式传播含有视听节目的内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