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打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被上海市消保委约谈 因打车免密支付存漏洞

2018-06-01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日消息:如今,“免密支付”已在大家的生活场景中经常出现了,比如,用手机打滴滴,下车之后没动地方就被扣走了乘车费。

据上海市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海发布” 31 日消息,近期,上海市消保委从消费者投诉和相关媒体报道中发现,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的免密支付可能存在漏洞,且司机存在一定的加价权限,或导致消费者的财产损失。市消保委就此情况依法向滴滴出行进行查询,并于今天对其进行约谈。

滴滴出行承诺,将在全国范围内更新免密支付的相关设置。今后,如果涉及司机加收费用的情况,均不走免密支付通道,每笔费用都由消费者手动确认支付,并将通过技术和相应的惩罚措施,加大对司机不当加价行为的管控。

据此前媒体报道,近日,上海乘客J先生乘坐滴滴快车行程费用 38 元,行程结束后,通过免密支付被扣款128. 07 元。随后发现,快车司机加收三项未产生的附加费“高速费 30 元、路桥费 30 元、停车费 30 元”共计 90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