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发文征集公立医院信息:打击“仿冒”公立医院行为

2018-05-30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0 日消息昨天晚上,百度官方发文,向网友征集各地公立医院的信息,从而打击“仿冒”公立医院的行为。

百度官方表示,目前对已经上线的2. 1 万家公立医院的名称做了寻址保护,但是还有很大一部分关于这些医院的“简称”和“俗称”并没有被收录。这类公立医院的“简称”有时却会被别有用心的机构用来“仿冒”,对大家的信息检索造成误导。而且,由于“简称”与“别称”繁多,其很难通过机器判定的方式做完收集工作,仅靠百度员工的参与是无法完整收集。

针对这个问题,百度决定向征集各地公立医院名称、网址等信息。也就是,如果网友发现自己所知的公立医院未能在百度搜索结果中以首位展现官网保护的形式呈现,就可以以:“公立医院全称 + 医院简称/俗称 + 官网链接”的格式发送到百度官方微博后台,百度会有专人进行收集,经资质审查、简称及商标验证等核查工作后,就会对该关键词进行品牌保护。

截至昨天为止,百度法务同学已经通过内网收集了百度同学们的 932 条有效信息。对此,有网友表示,百度此举干的漂亮,应该可以减少不少误导性医疗广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