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明远最新资讯  > 正文

前“百度太子”李明远创办小狗机器人,AI产品亮相

2018-05-24 16:01 · 稿源:资讯索引
《前“百度太子”李明远创办小狗机器人,首款AI产品亮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以技术创新为先导 优必选机器人成功打入欧美市场

亮相央视奥运栏目《相约里约》之后,Alpha2机器人再次成为热点。不过在此之前,优必选科技已经成功打入海外市场,成为机器人领域的“独角兽”。“今年的销售额预计达到1亿美元以上,并且大部分来自海外” 优必选科技创始人、CEO周剑表示

风报参与第二届“智造”浦江机器人产业高峰论坛并做专题演讲

金秋十月,金桥又将迎来新的精彩。近日,由可可空间投资(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聚梦金桥,创有所有”金桥众创嘉年华已在金桥office park隆重开幕。同时,第二届“智造”浦江机器人产业高峰论坛将于众创嘉年华期间举办。本次论坛,旨在于发掘优质的早期机器人产业创业项目,降低创业成本,提升创业成功率,为“中国制造2025”注入更多的新鲜力量。主办方将邀请来自上海交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柯马,西门子,新时达,哈工大机器?

机器人新物种猎户星空上交会“亮剑” CSO王兵:三大AI优势助力产业升级

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日前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作为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技术贸易展会,本届上交会今年首设服务机器人专区,迎来包括机器人新物种猎户星空在内的一批企业展现AI硬实力。此次上交会是猎户星空的一次“亮剑”。 4 月 18 日开幕当天,猎户星空已经进行了一轮“产品亮剑”,旗下机器人“闺蜜团”与外籍模特火辣热舞,吸睛无数。强大的“闺蜜团”成员,包括猎户星空自研品牌如AI智能服务机器?

美军拟武器化人工智能技术 创造机器人突击队

网易科技讯8月28日消息,据Quartz报道,美国国防部对未来战争的设想看起来就像科幻电影,美军正拟武器化人工智能技术,打造机器人突击队、智能地雷以及成群的微型机器人间谍等。美国国防部科研部门在最新报告中,梦想着以全新方式摧毁敌人,同时保护美国民众的生命与财产安全。美军认为,人工智能和自动化机器人系统将成为美国国防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美军已经在战场上使用一系列的机器人,从侦查无人机、攻击无人机到拆弹机器人

机器人要具备多少种传感器才能如人类般灵敏呢?

如今的机器人已具有类似人一样的肢体及感官功能,有一定程度的智能,动作程序灵活,在工作时可以不依赖人的操纵。而这一切都少不了传感器的功劳,传感器是机器人感知外界的重要帮手,它们犹如人类的感知器官,机器人的视觉、力觉、触觉、嗅觉、味觉等对外部环境的感知能力都是由传感器提供的,同时,传感器还可用来检测机器人自身的工作状态,以及机器人智能探测外部工作环境和对象状态。并能够按照一定的规律转换成可用输出信号的

机器人军团“进京赶考” 科技创新齐看WRC2016

王阳明机器人——心理学界的书法大师一进入会场首先看到穿着古装的机器人正在挥毫泼墨,这位留着黑色胡须、穿着古装的老先生以假乱真的本事不小,时不时还眨眨眼睛,皮肤和真人看上去极为相似。这就是“王阳明”仿真机器人,老先生对人们的要求来者不拒,一直在忙着给大家表演书法,“他”写的毛笔字盖上印章后,成为很多观众的收藏品。“老先生”的书法模仿了王阳明的字迹,还和王阳明一样,是位心理学家,能解答人们的心理问题!?

当机器人具有了意识和情感,可以被称之人吗?

网易科技讯10月6日消息,AI发展日新月异,近日外媒(fastcompany)刊文提出一个令人棘手的问题:当AI机器人具有了意识和情感,“它”可以被称之人吗?《2001太空漫游》是电影史上最重要的科幻片之一。影片中塑造了一个多愁善感的机器人HAL 9000 。“哈尔”之所以吸引人,因为作为一个人工智能产物,它不仅有人的优点,同时也有人的缺点。而后者让这个机械萌物的魅力不减反增。面对不同的事情,哈尔会生气,甚至会“离开人群自己想

2016中国企业互联网化指数发布 “新两化”加速

2016 年是我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与《“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连续发布,国家在战略层面通过深化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构建基于互联网的“双创”体系,推广网络化生产新模式,培育平台化服务新业态,营造跨界融合的新生态,基于企业互联网化和金融化的“新两化”正快速发展。那么,2016年中国企业的互联网化程度如何?相比2015年而言,企业互联网化程度是否提高了?近日,由中国两化融合服?

Turing OS 机器人操作系统大升级,多模态交互再增强

今年7月的图灵机器人创新大会上,图灵机器人团队正式对外发布了Turing OS 1.5。图灵机器人曾在2015年发布首款人工智能级的机器人操作系统——Turing OS,是智能机器人专属的操作系统。半年后,伴随着升级版本的到来,团队一次连发几十款机器人应用,并全面加强Turing OS系统,开放图灵机器人平台新服务。经过紧张的调试与准备,10月13日,Turing OS 1.5测试版正式上线。据了解,除了之前会上特别介绍过的机器人应用、视觉能力及主?

官方解答| 关于进化者机器人小胖的12个疑问

人类新伙伴机器人小胖已经走进万余中国家庭和商业场所,细心的小编发现,仍有一众“吃瓜群众”对机器人的印象还停留在影视剧中,于是头顶十万个“吗吗吗”,纷纷开始“神提问”。今天,小胖的程序员爸爸们就集中梳理了大家的问题进行解答。 功 能 篇(基础问题区)1.能辅导初中和高中生吗?课程是免费还是付费的?教育是机器人小胖的主要功能之一,它服务于4- 12 岁的孩子,从学习兴趣、主动性等方面培养孩子的学习能力。小胖的身体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