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毛豆新车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毛豆新车网用户:低门槛开新车 出行幸福指数大提升

2018-05-17 14: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瓜子二手车平台上看车之后,朱女士无意中看到毛豆新车网的广告,一下子动了心...朱女士表示,借助毛豆新车网这个平台,她以更省钱的方式买到新车,而且没有影响到目前家庭的生活质量...以一辆10万的车为例,若消费者通过传统渠道购车,首付30%,加上保险、购置税等多项支出,首付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造车资质正式获批 新车尾标“江淮汽车”变“蔚来”

    蔚来用户分享的提车照片引发广泛关注,新车的尾标已经由“江淮汽车”转变为“蔚来”。这一变化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标识更替,它更象征着蔚来造车资质已经正式获批,生产线切换完成,蔚来开始以自己的名义向消费者交付产品。这一变化意味着,蔚来已经完成了从使用江淮生产资质到拥有自己造车资质的跨越。

  • 长城魏建军现身小米汽车发布会:和雷军互赠新车

    今天,除李斌、何小鹏、李想等新势力车企创始人外,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也现身小米汽车发布会上。魏建军和雷军还在发布会前互相赠送了新车,魏建军成为小米SU7的车主,雷军也成为坦克700Hi4-T的车主,一个是传统车企掌门人,一个是互联网科技大佬,双方还一起体验了新车。”对此,网友在评论区留言:长城汽车有格局”、华系车又多了一员猛将”、中国车企在一起,才能撑起世界舞台上的华系车”。

  • 上汽飞凡CEO:坚定不移地保持独立运营 每年推出一款新车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今日的年度经销商大会上,上汽乘用车总经理、飞凡汽车CEO王骏表示:将坚定不移地保持独立运营,并保持每年推出一款新车的节奏。据悉,此次大会标志着王骏接替吴冰出任上汽乘用车总经理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对于飞凡汽车未来的动向,王骏表示,作为上汽集团全资的新能源品牌,飞凡将继续承担上汽集团对其品牌的向上、模式创新的领航者角色。在经营上,飞凡将保持渠道和营销职能的独立,同时上汽集团会持续赋能飞凡汽车,尤其在技术方面。基于上汽集团多年的技术积累,飞凡可以充分发挥技术成熟、性能安全可

  • 销量翻一番,39款新车蓄势待发,尹同跃的“不客气”竟是真的!

    从2024年伊始,国内新能源市场就进入了新一轮且更为激烈的竞争中,先是年初的降价热潮,到各大车企的新车接连不断的上市推新,市场热度居高不下。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头部车企——奇瑞汽车,在2024年也有大动作,就如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而言:“奇瑞将不会客气。”新年不客气,销量翻一番奇瑞汽车要做到后来者居上!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

  • 被周鸿祎一顿吐槽后:哪吒全新车定名“哪吒S猎装车”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据哪吒汽车CEO张勇确认,哪吒EP41最终命名为哪吒S猎装车”,尾标仍然为哪吒S”。今年2月份,哪吒S猎装版曾定名为哪吒SS,那么为何会突然官宣改名呢?很有可能跟周鸿祎有莫大关联。3月底,周鸿祎受邀参观了哪吒汽车工厂,期间,他吐槽哪吒的车名、营销问题,言辞相当犀利,你们从产品到营销老是自嗨,车名全部使用英文命名,发音很怪异,反正就是让消费者怎么别扭、怎么记不住怎么来”。相比之下,哪吒S猎装车确实更为直白,也很容易让人记住它究竟是什么车,比哪吒SS在传播时效果要好一些。该车基于哪吒S轿车版打造,定

  • 特斯拉官宣:8万就能开走新车 最长5年0利息

    特斯拉今日晚间宣布,上线0息开走特斯拉”限时金融政策。根据是否参与官方置换,特斯拉提供两种金融方案,首付最低均为7.99万起。可以预估的是,此次特斯拉调整贷款购车的贴息政策后,其它车企可能也会迅速跟进。

  • 四界集齐!华为百万级新车杀到:不努力挣钱只能开BBA了

    问界、智界、享界之后,华为第四界傲界”也来了!傲界首款车就相当炸裂,是一辆百万级轿车。此前余承东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透露,华为与江淮合作的车型最高售价可达100万元,将对标迈巴赫等顶级豪华车。正应了网友那句调侃:不努力挣钱只能开BBA了。1、傲界”基地很快投入使用据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公众号介绍,近日安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红文与华为公司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举行工作会谈。江汽集团控股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项兴初,江汽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李明,华为终端智选车业务部?

  • 汽车价格越降价越贵:中国新车均价已达18万元

    虽然最近两年,各种汽车降价的消息层出不穷,但汽车的均价却越来越高。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表示,近几年的车市价格呈现持续上升的态势,2018年是13.4万元,2020年是15.3万,今年是17.6万元。高端车型销售占比提升明显,中低价车型销量占比减少,这是消费升级的推动,同时也是因为换购群体的消费升级推动。

  • 鸿蒙智行:AITO 问界 3 月交付新车 31727 辆

    鸿蒙智行今日公布了问界品牌3月份的销量数据,令人瞩目的是,全系车型共交付新车31727辆。从车型分布来看,问界新M7在3月份的交付量达到了24598辆,成功夺得了中国新势力车型销量冠军的宝座。这一升级使得问界车型实现了全国都能开、越开越好开的智能驾驶体验,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驾驶乐趣和用车便利性。

  • 国产行政轿车天花板!红旗新车L1定名国雅:面向全球开启预订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我们从悦读一汽公众号获悉,在今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红旗国雅超豪华行政轿车正式面向全球用户开启预订。据悉,这款新车将归属于红旗金葵花”系列,官方表示,该车是品牌传承民族文化、彰显大国风范的最新力作。从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红旗国雅车头采用大尺寸前格栅设计,内部为竖条幅造型,前保险杠也展示出独特的个性。车尾设计简洁,尾灯内部呈现出放射状造型,用镀铬条连接两侧尾灯,后保险杠加入有红色反光条。内饰方面,采用经典的中轴对称布局,配备悬浮顶棚、山水音响,内置采用国密算法”的中国芯”,号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