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斗鱼直播节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直播节首日参加人次近16万 冯提莫等网红主播气场全开

2018-04-30 19:53 · 稿源: TechWeb

《斗鱼直播节首日参加人次近16万 冯提莫等网红主播气场全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斗鱼官方统计,从当天下午3点至晚上10点半,总入园人数达15.68万人次,直播节官方直播间的观众累计达1172万人次...

这是斗鱼第二次在武汉举办超大型的线下活动,斗鱼直播创始人兼CEO陈少杰透露,与2017年的斗鱼嘉年华相比,此次直播节规模扩大了三倍,内容更多元化,包括电子竞技赛事、二次元、音乐及汽车为主的十大现场主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网红主播吴川偷逃税 拒不配合:被追缴并罚款1359!演员袁冰妍297

    9月16日,国家税务总局公布4起涉税案件,涉及两名网络主播,其中一人偷逃税还不配合。一、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局第三稽查局依法对网络主播吴川偷逃税案件进行处理前期,广西壮族自治区税务部门通过分析发现,网络主播吴川涉嫌偷逃税款,经提示提醒、督促整改、约谈警示后,吴川仍拒不配合自查整改及补缴税款,遂依法对其开展了税务检查。重庆市税务局第七稽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将持续加强文娱领域税收监管工作,依法严肃查处涉税违法行为,不断提升文娱领域从业人员及企业的税法遵从度,进一步营造法治公平的税收环境。

  • 网红直播卖888的手机630能买到:称回馈粉丝、瞬间卖4多单

    家人们,快来买啊~”原价6888的手机只需888元,这种福利简直形同天上掉馅饼,当部分人还在为主播的让利”感激涕零时,人家怕是已经乐得合不拢嘴了。拥有2000多万粉丝的网红刘大美人在直播间卖手机时,声称该手机市场价为6888元,她自己补钱发福利回馈粉丝,按888元的价格卖给粉丝,瞬间卖掉了4万多部。网友:牢记一句话,贪小便宜吃大亏;真以为主播会用爱发电啊,嘴上都是仁义,心里都是生意;建议有关部分严打这种坑害消费者的主播,罚款封号以儆效尤。

  • 鹿哈7个月挣3500直播带货救了“山寨网红”?

    还记得去年走红的山寨男团ESO吗?10月7日,前ESO成员“鹿哈”(现已改名凌达乐),因为直播间自曝带货7个月挣3500万登上热搜第一。新播场发现,凌达乐最早在去年12月就开始直播带货,并在今年2月成立了传媒公司。而凌达乐做直播带货最早受到关注,可追溯到今年4月,有媒体报道称当时他一个月带货就达到了3000万。一个靠模仿明星而走红的网红,后因被指责蹭流量无下限而

  • 7天涨粉166万,人人都有机会成为“普通人”于文亮吗?

    来自“于文亮”抖音主页,绝对没有故意截丑这些漫不经心且清晰度不高的随手拍,像极了高中班级里黑皮体育生手机相册里才会出现的内容,却意外成为最近抖音热门的内容风格。当越来越多人去复制“于文亮”、试图成为下一个走红对象时,他的“普通人风”也注定不再“普通”,甚至难免落入俗套,成为又一个循规蹈矩的套路模板。

  • 假期首日“人从众”!国铁路单日旅客发送量创历史:首破2000万人次

    9月29日,国庆假期首日恰逢农历中秋节,全国多地火车站开启人从众”模式。昨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2009.8万人次,历史上首次破2000万人次,共开行列车12537列,其中加开列车1854列。利用互联网或手机客户端购票的旅客,铁路12306网站是官方唯一火车票网络售票渠道,且不收取任何附加费用,请广大旅客朋友通过官方渠道购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和个人信息安全。

  • 销量下滑、股价大跌,品牌比网红先“塌房”?

    李佳琦还没倒,“李佳琦概念股”们就先倒了。李佳琦一句“花西子哪里贵了?国货品牌很难的”,就让花西子接连道歉,直播间销量应声跌,直至上个周末仍未恢复。做品牌没有捷径,从渠道能借来的光,但最终仍要靠自己发光。

  • 老人钟爱女主播一年打赏超6万元 儿女无奈开启防沉迷模式

    四川成都市民高凤告诉记者,父亲沉迷直播打赏,过去一年打赏了多位女主播,其中给“最钟爱”的女主播打赏超过6万元。高凤给父亲账号设置了“青少年”模式。老年人在网络上的消费行为需要更多的法律和社会支持,以保护他们的利益。

  • 老人钟爱女主播一年打赏超6万元 家属无奈启用“青少年模式”

    短视频的横行,除了对青少年会造成影响之外,还有一个庞大的群体不容忽视,那就是老年人。相信不少人都有过这样的体验,逢年国家回老家,家里的老人,但凡会用智能手机的,几乎都在刷短视频和直播,由于他们的关注,视频平台还诞生了专门的大V,粉丝高达千万,日前被封杀的秀才”就是其中典型之一。如果光是看看倒也没什么,但很多老人会轻信虚拟的内容深陷其�

  • 假期放心吃 网红青睐的绿瘦低卡食谱真是太妙了!

    在假期有不少人会选择享受各种各样美食,来缓解自己生活中积累下来的压力,但是对于那些怕长胖的人来说,就陷入了纠结:难得放假,吃少感觉亏了,吃多了又觉得会变胖。绿瘦整理了一份由专业营养师提供假期饮食的攻略,让大家放心享受美食的同时还不用担心变胖。绿瘦建议大家应该遵循“适量即可”的原则,既要享受美食,也要保持身体的健康,希望大家都能在假期中放松心态,享受生活的美好!

  • 7天涨粉200、带货GMV亿,这位女主播怎么火的?

    抖音电商有了新的带货顶流?近日,一位名为“郑香香”的电商女主播在直播带货赛道杀出重围:7天涨粉百万、带货GMV在7500万-1亿之间......而在走红之前,郑香香可谓名不见经传。她自称已经做了3年直播带货,带货的都是低价产品。这次能火,主要是因为特别的直播方式:不讲品,不憋单,甩个产品报个价就上架卖。这种带货方法为何能火?又有哪些值得思考的?新播场拆解了“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