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海尔冰箱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尔冰箱欧洲创牌有了“三代同堂”用户

2018-04-27 16:14 · 稿源:TechWeb

《海尔冰箱欧洲创牌有了“三代同堂”用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法国时间4月24日,《法新社》发布了一篇题为《巴黎圣西尔镇一家三代的冰箱都来自中国品牌海尔》的文章,文中提到在位于法国巴黎郊区的圣西尔镇富人区,75岁的退休教师Andrew与一家就生活于此,儿子儿媳是巴黎多芬纳大学教授,孙子Jason哈佛商学院毕业后任职于欧洲联合银行...

90年代初,海尔将两万台冰箱运抵德国,开启了欧洲创牌之路,并慢慢被欧洲消费者认可...

当时家中使用的一台欧洲当地品牌的冰箱即将“退休”,考虑再三,Andrew选择了冷藏空间较大的海尔冰箱...

去年,欧洲经贸发展促进会发布了最新法国民众新年愿望调查结果,海尔作为家电类愿望登榜,也成为唯一上榜的中国品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外逆增!海尔智家:高端创牌全面TOP1

    在去年出版的《供应链攻防战》一书中,作者林雪萍将1992年到2015年划为全球化1.0时代,资本和技术全球分工,中国成为世界工厂。2016年后的全球化2.0时代,跨国公司开始调整供应链,中国工厂的订单被分流,这让品牌化出海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最早坚持品牌出海的海尔智家已迎来高速成长的确定性时刻。海尔英国聚焦用户需求,携全新灶具系列I-ProShine及高端洗涤套系亮相KBB展会,达成了与多家厨房渠道的共同生态探索,2月海尔英国持续增长,洗涤市场份额Top2;在东南亚,AQUA越南与越南国家石油集团旗下最大的家电经销商PSD达成战略合作,触达更多客户、用户;在南亚,海尔印度再次牵手2024印度超级板球联赛,以数字化平台持续交互高端用户;在中东非,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推出的MRV-5系列商用空调可将整体工作效率提升30%,同时开业海尔智家001号品牌店,1月-2月增幅超20%,商空翻番增长,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结束语目前海尔智家拥有全球最全的生产制造体系、最合理的研发中心布局和最庞大的销售网络。

  • 翼鸟:仅3年,2023场景交易额超51亿

    3月27日晚间,海尔智家发布了2023年报。财报显示,2023年海尔智家实现营收2614.28亿元,同比增长7.33%;经营利润169.21亿元,同比增长15.8%;归母净利润165.97亿元,同比增长12.81%,利润增速继续超营收增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52.62亿元,同比增长24.71%,经营质量继续提升。坚持自主创牌、全球高端创牌、持续推进数字化变革,以及落地智慧家庭战略的海尔智家,3年利润复合

  • 中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 “本源悟空”入驻国家超算互联网

    中国第三代自主超导量子计算机本源悟空”,日前正式入驻国家超算互联网平台。国家超算互联网是由国家有关部委支持和指导的,集超算算力、网络、服务、资源共享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这是中国自主量子算力首次大规模、稳定向全球提供算力服务,标志中国进入量子算力可用时代。

  • 雅萌携MAX三代旗舰版美容仪等多款产品重磅亮相第五届上海国际美妆节

    4月25日,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静安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静安区商务委员会承办的以“美在静安,妆动全球”为主题“2024上海国际美妆节暨静安五五购物节”启动仪式在静安久光百货隆重开幕。在本届上海国际美妆节期间,雅萌、雅诗兰黛、赫莲娜、兰蔻、资生堂、修丽可、汤姆福特、圣罗兰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带来他们的全球首发产品,全球知名美容仪品牌雅萌则给消费者带来了“雅萌皮肤管理大师MAX三代旗舰版美容仪”、“雅萌绿光面罩”等多款重磅产品。雅萌希望持续通过创新研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充满无限可能的新产品;持续承担头部品牌的社会责任感,引领行业生态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彰显品牌社会责任感,回报消费者和社会。

  • 3月安卓手机性能榜:三代骁龙8反杀天玑9300 夺回第一!

    安兔兔今天发布了2024年3月份的安卓手机性能榜,分为旗舰、次旗舰,最大看点当属第三代骁龙8反超天玑9300,夺回了第一的位置。此前两个月,搭载天玑9300的OPPOFindX7一直名列榜首,平均跑分超过213.8万,但这一次,搭载三代骁龙8的ROG8Pro游戏手机以214.1万分的好成绩,占据了第一位。其他就没有新机了,整体上还是天玑8000系列家族占优,共有六款机型上榜,其中RedmiK70E凭借首发定制的天玑8300-Ultra排名第二,跑分超过139.1万,遥遥领先其他竞品。

  • 搭载第三代骁龙 8s 旗舰平台 Redmi Turbo 3 售价 1999 元起

    4月10日,Redmi在北京举办Turbo系列新品发布会,Turbo3正式登场。Redmi推出了三条广受好评的产品线:K系列主打高端旗舰,旨在推进国产供应链发展和提升;Note、数字系列,分别提升了千元机/入门机的品质基线,推出数款国民级口碑的爆款大作。RedmiTurbo3哈利·波特版售价2699元,RedmiPadPro哈利·波特版售价2299元,哈利·波特定制版手机壳售价99元,已在各大渠道开启预售,将于4月15日10点全渠道正式开售。

  • iQOO Z9 Turbo官宣:4月24日发布 搭载第三代骁龙8s

    iQOO手机官方今日宣布,iQOOZ9Turbo这款行业首批搭载第三代骁龙8s旗舰芯的机型,将在4月24日19:00正式与我们见面。iQOOZ9Turbo手机的一大亮点,便是其强大的续航能力。全地图光追、全色域还原等功能,让游戏画面更加逼真,确保用户能够畅玩无阻。

  • iQOO Z9 Turbo搭载了第三代骁龙8s,跑分超176万分

    4月24日19:00,iQOOZ9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此次iQOOZ9系列一共包含了三款手机:iQOOZ9x、iQOOZ9以及iQOOZ9Turbo。从性能、续航、技术到散热,iQOOZ9Turbo在各个方面都展现出了卓越的表现,预示着它有望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中树立新的标杆。

  • Redmi Turbo 3首批搭载第三代骁龙8s 王腾:价格不可能2000以内

    RedmiTurbo3已定档4月10日19:00发布,该机首批搭载第三代骁龙8s旗舰芯片。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表示,骁龙8系是高通最旗舰的处理器系列,也代表了安卓最高性能,真8系,真的也很贵,按友商计算方式,我们为此多投入近十亿。至于大家最关心的性能,按照王腾的说法,RedmiTurbo3媒体实测无论是跑分还是游戏表现,第三代骁龙8s完全拥有媲美第二代骁龙8的性能表现,部分场景能效�

  • 1999元起!Redmi Turbo 3发布:首搭第三代骁龙8s

    Redmi在一场盛大的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全新的Turbo系列的首款机型——Turbo3,旨在打造中端市场中性能最强的手机。在外观设计上,RedmiTurbo3提供了墨晶、青刃和冰钛三种配色选择,依旧采用了直边设计,配备了四曲等深后盖,整机厚度仅为7.8mm,重量仅179g,轻薄便携。RedmiTurbo3在性能、外观和用户体验上都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将于4月15日正式开售,售价从1999元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