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siaSecWest最新资讯  > 正文

AsiaSecWest启动全球议题招募 中西方黑客上演对话

2018-04-26 10:52 · 稿源: TechWeb

《AsiaSecWest启动全球议题招募 中西方黑客上演对话》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黑客大会历来是黑客文化交流的聚集地,来自全球各地的技术大咖齐聚一堂,分享最新的技术...

CanSecWest作为全球高质量的技术盛会,由北美黑客社区著名人物Dragos于2000年在加拿大温哥华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8届,获得全球知名IT巨头包括微软、黑莓、Google、英特尔以及Adobe的支持...

作为AsiaSecWest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腾讯安全将与CanSecWest发起全球信息安全前沿对话,打造世界级网络信息安全技术交流平台,搭建中西方黑客技术交流的桥梁,推动中国成为国际信息安全技术的风向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今年全球唯一一次日食将上演:持续超4分钟

    今年年全球唯一一次日全食将于北美时间4月8日下午在北美洲地区上演。本次日全食最长观测时长超4分钟,是2010年以来最长的一次观测时长。日全食是在地球上的部分地点太阳光被月亮全部遮住的天文现象,是最壮观的天象之一。

  • 对话全球首部AI电影制作人:幕后制作流程揭秘

    用AI制作一部电影,在2023年还是一种畅想,在2024已经成为现实。3月6日,AI操刀的长篇电影《OurT2Remake》在洛杉矶举行首映式。随着越来越多的创作者开始拥抱AI技术,可以预见,在AIGC浪潮的推动下,影视内容生产将发生深刻的改变。

  •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

    虽然诞生还不足两年,但人们已经意识到,Temu正快速成长为拼多多集团的新引擎。拼多多集团公布了2023年Q4及全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集团2023年全年营收为人民币2476.39亿元,同比增长90%;调整后净利润为678.99亿元,同比增长72%,表现相当突出。我们在Temu身上看到的也不止是出海的加速度,更有抵御万难、消解不确定性的万丈光芒。

  • 连续3年全球销量第一!Baseus倍思推动移动数码行业发展

    著名市场研究分析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布了一组数据,按2021~2023各年全球伸缩线充电产品销量统计,深圳市倍思科技有限公司连续三年位列第一,荣获「2021~2023年伸缩线充电产品全球销量第一」的认证。这是Baseus倍思继2021年氮化镓快充充电器销量全球领先后,又拿下一个新的「全球销量第一」。希望Baseus倍思未来能带来更多创新与实用的产品,帮助人们构建高效办公新生态。

  • 努力成全球前五的汽车厂!雷军:小米汽车3年后启动国际市场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北京车展今天开幕,而雷军毫无疑问是备受瞩目的焦点人物,因为小米SU7的销售成绩实在太抢眼了。自发布以来,小米汽车已经累计锁定了约75600辆订单,其中已有5700辆车已经成功交付。此外,雷军还郑重承诺,今年将交付10万辆小米汽车,并立志在未来15到20年内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制造商。在他发布的视频中,雷军坦言:过去的28天就像是一场梦,我承认我有点难以置信,这是真的吗?而且,当所有人都用放大镜来审视你的时候,每个问题都成了一次挑战。所以每天都充满焦虑,我们甚至创造了一种模式,每天晚上回答网友当?

  • Flat Ads受邀参展PAGC大会,共话全球化营销增长

    5月9日-5月10日,一年一度由扬帆出海主办的第四届PAGC2024丨全球产品与增长展会将在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16.2馆举办。作为领先的全球化营销推广平台,FlatAds受邀参展本届PAGC大会。我们将带来高效的广告投放策略、精准的流量分析以及创新的变现模式等,助力广告主实现其全球化业务的高效获客,同时帮助应用开发者破解流量变现难题,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

  • 戴尔入围Forrester全球AI基础设施报告“领导者象限”

    全球商业研究机构Forrester正式发布《ForresterWave:2024年第一季度AI基础设施》报告,戴尔科技集团凭借领先的AI技术实力以及全面且深入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脱颖出,成为该报告中唯一一家跻身“领导者象限”的基础设施供应商。Forrester在报告中围绕产品、战略、市场占有率三大维度共15项细分标准,对当前AI基础设施、AI/机器学习平台等技术市场中的主要参与者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分析和评估。戴尔将在AI领域持续创新,从云到边缘再到数据中心全面拥抱AI,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并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加速AI革命。

  • 新品全球首发!思看科技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

    2024年4月9日,思看科技正式发布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集全无线、不贴点、双边缘计算、一体成型架构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场景动态三维测量,领跑工业计量“无线”新时代!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轻巧身型,自在随行,集全无线、多功能等超凡性能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测量场景,成就绝妙之作。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程机械、交通运输、3C电子、绿色能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以及教学科研、3D打印、艺术文博、医疗健康、公安司法、虚拟世界等万物数字化应用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便携和智能化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三维视觉数字化民族品牌。

  • ​OpenAI CEO 寻求阿联酋迪拜加入全球人工智能计划

    OpenAICEOSamAltman最近前往阿联酋,提出了建立一个全球性政府和私人利益相关方联盟来资助、支持和供应人工智能产业的构想。Altman在本周会见了几位阿联酋官员和投资者,讨论了他们以及其他人如何共同努力以抵消人工智能基础设施所带来的巨额成本。即使英伟达预计仅今年就将三倍以上生产其H100和H200加速器,分析师警告称,需求可能会持续超过供应。

  • 赵明:荣耀正式在全球范围启用顶级域名honor.com

    今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宣布,荣耀正式在全球范围内启用顶级域名honor.com。从2013年起见证荣耀十年发展的hihonor.com自此结束了它的历史使命。在对极致产品主义的不断追求中我们终于走出属于自己的海阔天空,迎来荣耀”的实至名归。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