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夫妻疑用女儿诈捐最新资讯  > 正文

可恶!夫妻疑用女儿诈捐,网络筹款15万后消失致其死亡

2018-04-11 14: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自从有了水滴筹、轻松筹等网络募捐平台,不少人通过公开募捐来解决困难。这些平台的初衷本是好的,却不料因审核不严导致不少诈捐的现象。近日,河南周口市再发诈捐事件,一对夫妻疑用 3 岁女儿诈捐引网友众怒。

据微博大V@作家陈岚表示,孩子母亲杨某芹及父亲王某通过在水滴筹、火山小视频、公开微信和电话等方式公开募捐,称希望筹到 15 万元为 3 岁女儿治病。该女婴在 2017 年下半年发病,在县城医院查出眼目细胞瘤。网友看后纷纷献出了自己的爱心,然而,没想到的是,爱心款筹得几万元过后,这对父母并未带孩子治疗,却带儿子去北京大医院治疗并不那么急迫的唇腭裂。

直到几位爱心人士登门强烈要求陪同下,其母亲才带孩子去了北京儿童医学中心。然而,她却在获得医院“孩子还有救、请立即住院”的检查反馈后,竟带着孩子“匆忙消失”。几天后孩子不治身亡。

对此,网友质疑这对夫妻故意诈捐并虐待孩子。最后,多名网友,包括微博大V@作家陈岚选择报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取证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