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监管最新资讯  > 正文

政策监管收紧之后,区块链将进入应用大爆发的前夜

2018-04-08 14:12 · 稿源:链准准的网站

《政策监管收紧之后,区块链将进入应用大爆发的前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OKEx晚报:欧盟委员会将于2022年启动区块链监管沙箱OKEx晚报将在每日晚间为您带来最新的行情,以及相关行业动态。帮助投资人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当日动态消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链准准”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甘华鸣:高屋建瓴地认识Web3.0/元宇宙和区块链积分

    2023年9月26日,“趋势与未来”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暨Web3.0链改——绿色积分资产化实践项目签约发布会及汇来购全生态3.0启动盛典在广东惠州金海湾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区块链综合管理机构、汇来购经济服务平台共同承办,物链芯工程技术研究院,央链直播联合协办。为推动社会走向数字文明新时代,共建元宇宙技术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元宇宙可持续健康发展。

  • 欧科云链链上天眼荣获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再次彰显行业领导地位

    近日《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和德本咨询等机构联合评选出了2023中国新科技100强暨秋季金i奖的名单。欧科云链的智慧助警产品链上天眼荣获了“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欧科云链将以荣获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为动力,不断超越自我,为推动区块链安全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为构建数字经济新格局贡献更多智慧。

  • iPhone 15 Pro烧屏问题 苹果回退换保修政策

    10月9日,有关iPhone15Pro系列发热问题和Bug频现的报道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个问题尤其让人关注,因为没有更新iOS17版本之前,发热问题就很明显。对于iOS17被曝的WiFi连接问题,客服表示,网络连接不稳定和系统关系不大,这个问题比较常见,可以尝试还原网络设置,然后重连一下就可以了。

  • 小红书3个新政策解读!涉及直播投流、私信通和KOS政策

    今年小红书平台政策、商家工具频繁发布,买手政策、明星直播、灵犀平台上线、蒲公英&薯条政策、直播投流、私信通、KOS投放等等。今天聊一下我个人感兴趣的直播投流、私信通和KOS政策这3个政策。图13:KOS内容营销矩阵案例以上,就是近期关注的3个新政策解读,政策本质上都在为效果广告做嫁衣,拉升广告消耗量。

  • 英国政府招聘AI政策专家

    英国政府正在招聘一名"AI国际副主任",该职位旨在引领AI政策,但相较于AI领域的研究科学家,年薪75,000英镑似乎微不足道。该职位的吸引力在于其与公务员养老金相结合。这或许是不在MenloPark工作的一个优点。

  • 视频号双11激励政策来了

    视频号发布了双11直播4大激励政策。这些激励政策包括流量券的激励,以及技术服务费费率的下调等。以及主播单场退货率超过40%,平台有终止该主播参与本激励政策的权利。

  • 微软、亚马逊等公司正在制定 AI 辅助招聘政策

    虽然进一步在招聘实践中引入AI可能解决一些问题,但专家表示,不应期望技术能够完全改变公司招聘新员工的方式。根据软件和人才公司Criteria的2023年招聘基准报告,目前仅有12%的招聘专业人员表示他们在招聘或人才管理过程中使用人工智能。Millet表示,公司应该熟悉「玻璃盒算法」,这些算法在得出结论的方式上是透明的,并且可以解决与「黑盒算法」相关的问题,「黑盒算法」是不透明的,可能会削弱信任,或者根本无法建立信任。

  • 政策助力,中国软体家具品牌崭露头角

    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促进家居消费的若干措施》,将每年推广 150 项以上功能化、绿色化、智能化的家居产品,以全力推动全屋智能系统不断升级,打造更人性化、舒适化、符合居家办公的场景体验。在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下列中国软体家具品牌乘势而起,引发消费者高度关注。 中国软体家具品牌:梦洁家居 梦洁家居是梦洁集团旗下的高端家居品牌,曾

  • “三阳”爆发?担心下一波病毒侵袭!

    “三阳”的症状如何?据医院门诊介绍,“三阳”的患者比较少,症状较轻。较前两次无明显变化。有的表现为发热、头痛、咳嗽等呼吸道症状,部分患者转阴的时间较长。也有的患者发热症状不明显,大多会出现一些类似流感的症状。目前主要流行的毒株是什么?8 月初,世界卫生组织将EG. 5 新变异株列为“需要关注的变异株”。相比之前封闭环境才下演变而来的变异株,EG.

  • 谷歌修改“有用内容更新”政策 调整对AI生成内容的立场

    谷歌最新的“有用内容更新”进行了第三次迭代,旨在改变其对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立场。该更新于2022年8月首次推出,主要目标是将内容分类为“为搜索引擎编写”或“为人们编写”。这一合作是否会实现尚不确定,但可以预见,未来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将在网络上不断增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