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在线餐饮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在线餐饮外卖市场规模预计将达2400亿元 差异化发展寻求盈利点

2018-03-21 15:55 · 稿源:艾媒咨询

本次iiMediaResearch发布的《2017-2018中国在线餐饮外卖市场研究报告》主要针对饿了么、美团外卖等在线餐饮外卖领域进行市场解读、用户研究以及未来趋势预测...iiMediaResearch数据显示,中国在线餐饮外卖市场规模增速持续放缓,但市场规模的上探空间依然很大,2017年外卖市场规模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周鸿祎现身蔚来展台:称换电是巨大差异化定位

    360创始人周鸿祎参观了北京车展上蔚来展台,并与蔚来的李斌进行了互动。周鸿祎表示,换电是巨大的差异化定位”,对此,李斌回应称欢迎更多企业加入换电领域。在换电合作方面,蔚来于2023年与长安汽车、吉利控股宣布开展了换电合作,双方将在换电电池标准、换电技术、换电服务网络建设及运营、换电车型研发等多个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 4000万粉丝IP,倒在了2024年春天

    又一位头部网红遭遇全网封禁。@Thurman猫一杯因《秦朗寒假作业本》视频遭到行政处罚,并被视频号、抖音等多个平台封禁,原因是“与同事共同策划、编造视频”。如果让卡思为猫一杯事件总结教训,那应该就是:从2024年开始,虚构剧情即使没有让任何自然人受到名誉或财产伤害,也要承担社会责任,轻则道歉掉粉,重则封号退网,这是头部博主们必须警惕的边界线。

  • BOE(京东方)2024年一季度净利润预计8亿元-10亿元,三位数增长叩响高质量发展“开门红”

    4月11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当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亿元-1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3%-304%,并在营业收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均有所增长。凭借稳健的经营策略和引领行业的技术优势,BOE持续以技术创新和绿色发展,推动“屏之物联”战略落地,各项业务亮点纷呈,为公司在2024年的高质量发展叩响“开门红”。2024年是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开局之年,BOE将坚定不移落实“聚焦主业、高质发展”的经营策略,赋能产业链上下游生态伙伴共同发展和产业新质生产力加快形成,持续推动“显示技术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加快绿色科技创新和先进绿色技术推广应用,护航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 暴雪终于回归中国,它不能失去的30亿元市场

    暴雪终于还是回归中国了。2024年4月10日,网易游戏正式发布公告,将与暴雪娱乐再次携手,将暴雪游戏重新带回国服。就看暴雪能不能说到做到了。

  • 博瑞晶芯联合腾讯云,打造国内半导体产业差异化竞争力

    11月7日,博瑞晶芯与腾讯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腾讯滨海大厦举行,双方共同拥抱国内高效能服务器芯片时代,助力国内半导体行业高质量发展。腾讯云副总裁蔡毅、腾讯云副总裁沙开波、腾讯云智慧工业副总经理曹洪强,博瑞晶芯高级副总裁金勇斌、副总裁刘强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博瑞晶芯和腾讯一道,完美实现全栈分工,双方整合资源一起向半导体企业提供行业解决方案。

  • 三星从美国拿了64亿美元补贴:代价是花400亿美元赴美建厂

    最近,美国商务部根据《芯片与科学法案》批准向三星电子提供最多64亿美元补贴,但要求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建设一座新的晶圆厂。三星早在1996年就开始在得州奥斯汀建厂制造芯片了,之前总投资达180亿美元,接下来将进入泰勒市,首批投资至少170亿美元,成为当地引入最大的一笔外资。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商务部供应链竞争力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乌苏拉伯恩斯将进入台积电董事会,她还是白宫国家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项目前负责人、美国总统出口委员会前主席,其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的出口政策。

  •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

    “过去这一年,我跟很多创业者、开发者交流,感觉大家都处在一种‘FOMO’状态,既兴奋、又害怕错过。”面对在生成式AI浪潮中正被彻底改变的开发者群体,4月16日对外演讲中,李彦宏率先谈起了他们所遭遇的选择迷茫问题。在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多模态大模型的长期竞争中,留给李彦宏的新挑战之一便是,如何带领百度继续保持模型性能的领先优势。

  • 中国移动发布2024第一季度成绩单:净利润296亿元 增5.5%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一季度营运收入为263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2193亿元,同比增长4.5%。业绩显示,股东应占利润为296亿元,同比增长5.5%,每股盈利1.38元。截至2024年3月31日,集团移动客户数为9.96亿户,其中5G套餐客户数为7.99亿户,5G网络客户数达到4.88亿户。家庭市场方面,截至2024年3月31日,中国移动有线宽带客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季度净增683万户。其中,家庭宽带客户达到2.69亿户,季度净增528万户。政企市场方面,一体推进网 云 DICT”规模拓展,加大商客市场拓展

  • 140亿元罚款下苹果做出重大让步!软件可内置引流支付外链

    在欧盟的限制引流”整改要求下,苹果更新了AppStore相关条款,在欧盟支持Spotify等流媒体应用内置链接或购买按钮,引导用户进入外站购买订阅等。指定区域内的音乐流媒体应用可以通过MusicStreamingServicesEntitlements”权利,在其应用中插入链接,引导用户跳转到开发者网站,告知其购买数字音乐内容或服务的其他方式。此次处罚的重点是苹果公司的限制引流,即苹果公司阻止音乐流媒体告知消费者,在苹果应用商店之外的优惠信息、产品价格、购买方式。

  • 司机高速上掉了80万银子 后车被砸:总重超 400

    京台高速公路上演了一幕出人意料的剧情:一名司机在高速驰骋时,竟然让价值不菲的银锭从车上滑落,散落一地。这批银锭总重超过400斤,价值高达惊人的80万元,犹如一笔“飞来横财”般洒落在路面。这起事件也再次提醒我们,驾驶时一定要保持警惕,确保行车安全,避免类似意外的发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