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世相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世相多层抽成推广课程被封 公众号无法关注

2018-03-19 14: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om)注:3 月 19 日,擅于制造营销话题的“新世相”又刷屏了。从上午开始,一张印有新世相创始人张伟照片的营销课海报开始在朋友圈流传。该营销课程为十大爆款全复盘,原价 199 元,现价随着购买人数的不断增加,每万人购买涨 5 元。据自媒体“罗超频道”统计,参与人数已经超过 10 万人,最新课程价格44. 9 元。

没过多久,活动的分享页面便被封禁,购买链接也显示无法打开。微信方面对此回应称, 新世相通过多层抽成等方式推广网络课程,违反了微信平台规则。微信团队已对相关公众号进行了处罚。

截止目前,新世相营销课公众号已经无法关注。

附微信声明公告:

微信团队严厉打击多级分销等违规行为,在《微信公众平台运营规范》等规则中也有明确规定。新世相通过多层抽成等方式,推广网络课程,违反了微信平台规则。目前微信团队已对相关公众号进行了处罚。

希望大家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平台规范,共同维护和谐健康的网络环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