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挖矿最新资讯  > 正文

罕见!埃及被指秘密利用民众电脑“挖矿”

2018-03-16 09:10 · 稿源:资讯索引
《罕见!埃及被指秘密利用民众电脑“挖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高通、vivo、腾讯将共同打造《王者荣耀》AI 战队

在高通人工智能开放日期间,高通与 vivo、腾讯王者荣耀和腾讯 AI Lab 宣布,将基于高通第四代人工智能引擎 AI Engine,推动和探索终端侧的人工智能应用。据 vivo 创新创意领域总经理王友飞透露,他们正共同打造一支移动端的 AI 电竞战队「SUPEX」,并希望能够通过《王者荣耀》这类 MOBA 类游戏场景的实验环境来不断提升和优化 AI 电竞战队的实力。

真无线新品抢先评测:JEET AIR与AirPods 2全网最详尽对比

网上最近出了一款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号称性能极强,能媲美千元级别。很多小伙伴对此都持怀疑态度,究竟JEET AIR有这么厉害吗?今天就拿它和最新的苹果AirPods 2代做个对比,看看是真是假?第一:性能对比蓝牙耳机最重要的就是性能,市面上很多平价真无线蓝牙耳机体验很差,为了普遍存在的蓝牙连接不够稳定、音质差和续航短等问题,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整整比计划推迟了一年的时间上市。在15位蓝牙、射频、无线技术工程师?

专业青少年编程机构到底怎么选?极客晨星好不好?

时至今日,为孩子选择合适的青少年编程培训机构,已成为众多家长应对教学资源紧缺且分布严重不均的公开选择。而每个 80 后家长在做教育选择时,往往顾虑较多。目前市面上青少年编程机构水平不一,如何选择合适的青少年编程培训机构,成为困扰 80 后家长的难题,下面针对这一难题,有请资深青少年编程教育专家来为大家破解一下。据北京大学中国教育财政科学研究所做的“ 2017 年中国教育财政家庭调查”结果显示,近两年,全国基础教

Serve将指纹识别技术集成到其区块链平台 提高物流订单安全性

Serve将宣布将其独有的指纹识别技术集成到其区块链平台Serve,这将有助于提高物流订单安全性。

大麦网联手阿里88VIP推会员专享频道 主打稀缺演出

大麦网联手阿里88VIP打造的会员专享频道“周末推荐”今日正式上线,频道上线首周围绕北上广杭等 7 城的 11 个演出项目开启88VIP会员尊享服务。

谷歌2019开发者大会下周开幕:8大看点一网打尽

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二,谷歌公司的年度I/O开发者大会将拉开帷幕,首先迎来的将是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和其他高管的主题演讲。

JR们的聚集地“虎扑”奔A股IPO:一部社区、电商、网站发展史

JR们 (虎扑众网友的自称)手撕吴亦凡、diss蔡徐坤之后,虎扑步行街官方微博粉丝一夜间从 66 万增长到 82 万有余。2019 年 4 月 23 日,据证监会上海监管局网站披露,虎扑(上海)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进入上市辅导期。备案显示,辅导机构为中金公司和东财证券,相关工作已经在今年 3 月展开。

马斯克:特斯拉下一代电动跑车充一次电可行驶超过 1000 公里

据外媒报道,近日,特斯拉 CEO 马斯在推特称,下一代电动跑车 Roadster 充一次电将可行驶「超过 1000 公里」。2017 年 11 月,马斯克宣布下一代电动跑车 Roadster 时称,该款全电动超级跑车充一次电的行驶里程为 620 英里,相当于充一次电行驶 1000 公里。

魅族16s搭载索尼4800万+OIS光学防抖 黄章:三摄是噱头

4 月 19 日消息,魅族科技发布16s全新海报。

滴滴升级安全产品与技术部架构 弓峰敏担任负责人

​滴滴出行宣布升级集团安全产品与技术部,以深入赋能各业务线信息安全技术能力,持续应对新型互联网安全问题,为用户出行安全提供技术保障。升级后的安全产品与技术部下设信息安全部、业务安全部、基础安全产品部、安全研究部等多个部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