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处理器最新资讯  > 正文

AMD发布霄龙嵌入式和锐龙嵌入式处理器,将全面的“Zen”架构体验推向更广泛市场

2018-03-01 10: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18年2月21日,美国加州圣克拉拉讯——AMD近日推出了两个新的产品系列:AMD霄龙嵌入式3000系列处理器和AMD锐龙嵌入式V1000系列处理器,从此进入高性能嵌入式处理器的新时代...AMD霄龙3000系列嵌入式处理器支持最多32高性能低功耗核心,该处理器将成为网络计算应用的理想平台,同时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FSG正式成立,Parasoft推动嵌入式功能安FuSa再升级

    为应对近年来产业对于嵌入式功能安全方案的广大需求,日前由Parasoft等在内的业界领导厂商共同宣布正式成立了FSG。作为专门研究嵌入式功能安全的共享与协作平台,FSG将致力于提供一站式功能安全认证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产品和开发资源,协助嵌入式功能安全产业提升功能安全认证价值,满足工业标准IEC61508、车规ISO26262等认证需求。更多资讯欢迎浏览网站FSG.tw。

  • 2024再升级!华清远见嵌入式课程搭载独研元宇宙在线实验平台,颠覆传统培训模式!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嵌入式课程2024全新升级!紧抓市场风向,课程、项目、教学平台全方位迭代革新,旨在培养市场真正需要的实战型嵌入式行业人才。·课程架构调整,拓展更多职业可能新硬件组件和软件技术不断涌现,推动着嵌入式技术迭代升级,企业对嵌入式人才的要求也不断变化。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将继续深耕嵌入式高端人才培训行业,不断完善市场企业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方案,打造更加顺应市场需求的嵌入式精品课程,同时不断增强自身科研硬实力,持续创新教学模式以及教学平台,探索嵌入式领域的广度和深度,全面推动高质量、创新型、应用型、实战型的高端嵌入式人才培养。

  • AMD发布两款锐龙8000F处理器:没有核显、仅供OEM

    AMD今天低调发布了锐龙8000系列处理器的两款新品,分别叫锐龙78700F、锐龙58400F,带上F后缀就意味着没有核显,一如上代的锐龙57500F。它们俩来自于年初发布的锐龙8000GAPU,也就是移动端的锐龙7040/8040系列,均基于4nm工艺、Zen4CPU架构、RDNA3GPU架构,接口还是AM5。它俩不开放给零售市场是仅供渠道OEM。

  • AMD发布Zen3 架构锐龙7035H系列新品:第一次失去GPU核显

    AMD的锐龙7035H系列处理器近日低调增加了几款新品,最大特点是首次屏蔽了GPU核显,不再是APU。锐龙7035H系列代号RembrandtRefresh,其实就是锐龙6000H系列的升级版,架构还是上一代的Zen3,此前已有锐龙77735H/HS、锐龙57535H/HS四款型号新增加的也是四款,分别是锐龙77435H/HS、锐龙57235H/HS,相比已有型号直白地说就是降级阉割版。失去核显之后,这些处理器就只能用在高性能的笔记本中,必须搭配独立显卡。

  • 锐龙9000就它了!AMD Zen5锐龙桌面版已无悬念

    技嘉今天宣布,为旗下X670、B650、A620AM5主板发放新版本BIOS,支持即将发布的锐龙9000系列处理器,也就是Zen5架构的桌面版,再次实锤了命名。之所以说再次,是因为AMD之前官方更新的芯片组驱动中,就已经出现了锐龙9000的名字。至于为什么叫锐龙9000系列,是因为AMD处理器现在按照年份划分体系,和工艺、架构、技术、平台都没关系,比如2022年的都是7000系列,2023年的都是8000系列,2024年的就都是9000系列。

  • 中航未来丨“沉浸”消防体验 构筑校园安防线

    为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近日,中航未来宁大科院校区航空服务职业教育学生,前往杭州湾消防站参观学习,开展了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沉浸式消防体验活动。沉浸体验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消防装备,消防员们带大家走进车棚,详细介绍车辆配备各类器材的性能和使用方法。中航未来宁大科院校区带领同学们学习消防知识,感受消防风采,致敬火焰蓝、筑牢“防火墙”。

  • 以假乱真,天工音乐大模型带来颠覆AI体验

    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开启了免费邀测活动,诚邀媒体、行业专家以及感兴趣的音乐从业者们共同体验人声情感表达SOTA的音乐大模型产品。邀测开始后,广大用户对「天工SkyMusic」AI音乐生成大模型的热情远超我们的预期,工作人员在极短时间内收到了几十万份测试申请,其中包括众多专业的音乐创作人、媒体及行业专家有大量测试申请被源源不断地发至后台。昆仑万维已打造了集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对话、AI语音合成、AI图片生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音乐生成、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于一体的「天工3.0」多模态“超级模型”,成为AI行业全新里程碑。

  • 开放式耳机市场再迎力作 Shokz韶音春季新品重磅发布

    4月12日,专业运动耳机品牌Shokz韶音,在北京举办了以“动听,就现在”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隆重发布两款运动耳机新品——新一代游泳耳机OpenSwimPro和全场景运动耳机OpenFitAir。Shokz韶音中国区CEO杨云、韶音科技产品总监张浩锋等出席发布会,并向现场嘉宾和媒体介绍了Shokz韶音从品牌策略到产品规划的全面升级。从“现”在开始!随着Shokz韶音全球代言人李现的亮相,随着2024年全新系列运动耳机的上市,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体验并享受到开放式聆听的畅快愉悦。

  • VAR官网体验入口 自回归AI视觉生成工具使用地址

    VAR是一种新的视觉自回归建模方法,能够超越扩散模型,实现更高效的图像生成。它建立了视觉生成的幂律scalinglaws,并具备零shots的泛化能力。想要了解更多关于VAR的信息并开始您的图像生成之旅,请访问VAR官方网站。

  • 科通技术将FPGA嵌入3D打印控制平台 推动产业应用

    德勤近日发布的《2024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预测》报告认为,生成式AI以其强大的图像、视频、代码和文本生成能力颠覆了公众的想象力。预计许多软件公司将在部分产品中嵌入生成式AI,2024年生成式人工智能专用芯片市场规模增至500亿美元。随着生成式AI的进步,意味着未来通用人工智能蕴含巨大潜力和无限前景,生成式AI芯片需求暴增将为科通技术今年业绩增长提供了坚实�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