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摸金狗最新资讯  > 正文

摸金狗被指欠薪员工 迅雷:将拨专项股东借款解决

2018-02-11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1 日消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深圳市摸金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原深圳市迅雷大数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资金出现问题,公司因欠薪,引发员工集体讨薪。昨天,迅雷官方发布了关于帮助“深圳市摸金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员工解决拖欠工资问题的说明 。

迅雷官方表示,摸金狗CEO胡捷告知迅雷,该公司旗下子公司运营P2P业务“当前资金断点迫在眉睫”,员工工资无法正常发放。为了让员工能愉快度过新年,迅雷当即将拨付专项股东借款,用于发放摸金狗公司及其子公司员工工资。

迅雷还强调称,迅雷仅仅是摸金狗的小股东并且没有董事会席位,无法参与该公司及子公司等的经营管理。

以下为迅雷官方说明全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