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彦宏登上时代周刊封面最新资讯  > 正文

厉害了!李彦宏登上时代周刊封面,外媒评百度搜索仅次于谷歌

2018-01-19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日,百度可谓是动作频频。昨日,百度研究院才在硅谷宣布设立商业智能实验室进一步All in AI,同时还邀请了三位顶级AI专家加盟。而今天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就登上了《时代周刊》的封面。据悉,这是中国互联网企业家第一次登上该杂志的封面人物。

《时代周刊》对李彦宏给出了极高的评价,文章称其帮助中国走向 21 世纪,并直言百度搜索的成就仅此于谷歌,在中国是只有腾讯和阿里巴巴才能媲美的 600 亿美元巨无霸。

近年来,百度将重心放在人工智能的研发当中,试图利用AI来改变和创新百度当前的核心搜索业务。同时在内容分发领域,百度也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的赋能展示视频、音乐等更直接、更丰富的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