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程序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程序放新招!微信上线小游戏:即点即玩、无需安装

2017-12-28 17: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 月 28 日消息 今天,腾讯官方宣布微信正式上线小游戏,小游戏是小程序的一个类目,无需安装即可体验。目前微信iOS版升级至6.6. 1 版即可体验,而安卓版本还需再等等。

据介绍,小游戏是小程序的一个类目,它即点即玩,无需下载安装,可以和微信内的好友一起玩,比如PK、围观等。想用户将微信客户端升级至6.6. 1 版本后(iOS版本已上架App Store;安卓版本正在灰度中,将于近期发布),在微信“搜一搜”搜索小游戏的名称,如“跳一跳”就可进行体验。或者通过微信客户端的“发现-游戏”进入“我的小游戏”查看玩过的小游戏。

目前,上欢乐坦克大战、爱消除乐园等小游戏已经上线。官方表示,小游戏已提供开发文档和工具,方便开发者先进行开发。待小游戏开放注册后,开发者可注册和提交小游戏。

“跳一跳”小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