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极光大数据最新资讯  > 正文

极光大数据:京东入股唯品会 欲补齐“服饰”短板

2017-12-22 14: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什么京东会选择唯品会?从品类上很容易看出,双方存在明显的优势互补性,京东强势的3C,家用电器,唯品会则是最大的独立服饰和百货电商,刘强东的战略意图已经非常明显了,就是要借唯品会在服饰上的优势攻下阿里最后一道堡垒...据数据统计,京东2017年3C线上市场占比超过了50%,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QOO 12 Pro升级高频调光 产品经理:被严重低估的旗舰补齐最后短板

    iQOO为iQOO12Pro推送了系统更新,新版系统带来了全新的全高频1440HzPWM调光功能。当闪烁频率超过1250Hz时,频闪对人眼造成的影响大大减少,因此高频PWM调光既拥有优于DC调光低亮度显示效果不佳的优势,又克服了低频PWM调光易导致视觉疲劳的问题,堪称OLED屏幕最佳实力拍档。iQOO12Pro还拥有三主摄,新机搭载5000万像素超大底追光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

  • 我们开源啦!一键部署免费使用!Kubernetes上直接运行大数据平台!

    导语:市场上首个K8s上的大数据平台,开源了!智领云自主研发的首个完全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化大数据平台KubernetesDataPlatform开源啦!开发者只要准备好命令行工具,一键部署Hadoop,Hive,Spark,Kafka,Flink,MinIO...就可以创建以前要花几十万甚至几百万才可以买到的大数据平台无需再花大量的时间和经费去做重复的研发高度集成,单机即可体验大数据平台在高级安装模式下用户可在现有的K8s集群上集成运行大数据组件不用额外单独建设大数据集群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inktimecloud/kubernetes-data-platform辛辛苦苦研究出来的成果,为什么要开源?这波格局开大,老板有话说问题1:我们为什么要开源?我们的产品一直是基于大数据开源生态体系建设的。之前就一直有开源回馈社区的计划,但是因为之前Kubernetes对于大数据组件的支持还不够成熟,我们也一直在迭代与Kubernetes的适配。贡献参考开发者指南,了解如何开发及贡献KDP。

  • 【承势聚力接“贵”客】抢抓机遇 加快建设贵州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区

    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涵盖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通信业,是国民经济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产业,是数字经济的核心产业。东数西算(贵州)数据中心近年来,贵州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迅速。2023年,贵州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实现持续快速发展,完成总产值2100

  • 这家服饰品牌算是把私域店播玩明白了!

    从运营部门走出来,到私域成为一把手工程,珍摩的私域创出了独特“1N”私域店播模型,这是将线上直播与线下实体店结合的新型销售模式。基于这一模型,总部和门店扮演着不同的角色,相互补充,形成协同效应。如果没有维护,那么如果顾客转到另一家店并受到更好的维护,他们可能会通过线上改变归属,那么后续的业绩就不属于原导购了。

  • 生成式AI:三块短板、两道难题、一个悖论

    闫德利腾讯研究院资深专家炼大模型,大炼模型近年是全球风险投资的低潮,生成式AI却逆市起,去年的融资笔数和融资额分别增长66%和400%,融资额高居所有细分领域第一位。去年美国前5大风险投资中,OpenAI、Anthropic和InflectionAI三家GenAI公司占据了4个,融资额分别高达100亿美元、40亿美元、20亿美元和13亿美元,主要投资者是微软、亚马逊、谷歌和英伟达等巨头。本文写作中,�

  • 品牌女装服饰加盟,mithworld妙趣横生的春夏主旋律

    原创设计品牌mithworld2024秋冬系列以【游园会·wonderland】为主题,籍时装创造出逸趣横生的聚会场景,将绚丽春夏的不同温度与色彩收集,来和mithGIRLS一起探索自由恣意的魅力,从生活灵感中感思,构建内心自在丰盈。18℃音符之夜春夏微凉的夜空,漫天烟花璀璨绽放,烟火星辰,音乐开启春日序章,mithworld以春日“音乐节”为灵感,为女孩们描绘18℃音符之夜的盛世美景。她将通过努力留住这瞬息万变的美丽成为永恒。

  • 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年度会议在京召开 极光深度参与

    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2024高质量数字化转型创新发展大会暨“铸基计划”年度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受邀出席会议,并荣获“消息中台系列标准参编贡献单位”称号,极光高级产品经理向红被聘为“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消息中台专业推进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信通院王景尧博士为参编单位授牌本次大会发布了2024年度行业数字化转型趋势,总结并展望了“铸基计划”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果及2024年的工作规划。未来极光还将充分发挥领先优势,持续深耕产品技术服务,为行业生态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 喜报 极光推送荣获中国信通院隐私配置能力认证证书

    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旗下极光推送SDK荣获由泰尔认证颁发的“软件开发工具包隐私配置能力”认证证书。极光也是国内首批获得该项能力认证的企业之一。极光还将持续积极响应和践行国家相关部门的安全政策和要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推动网络生态建设和数据安全保护贡献力量。

  • 厵KIDS荣获“2023中国纺织服饰企业全媒体优秀单位”称号

    2024年4月16日,在中国纺织服装大会上,厵YUANKIDS凭借着独树一帜的国风设计和深厚的文化内涵创意,为所属单位福建省嗨玩购服饰集团有限公司赢得金笔杯“2023中国纺织服饰企业全媒体优秀单位”称号,充分肯定了厵YUANKIDS在纺织行业创新发展及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方面的企业力量,是宣扬传统文化和东方服饰美学的杰出品牌代表之一。国风设计引领时尚潮流厵YUANKIDS自成立

  • 小米SU7发布 雷军现场高喊:我们续航遥遥领先 感谢老余把这个词发扬光大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今日晚间,小米SU7上市发布会正式举行,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发表演讲。发布会上,雷军在介绍小米SU7的续航能力时骄傲地说:小米SU7续航700公里起步,足够你在高速公路上开4个小时以上,因为你每开4个小时还需要休息一下。”雷军坦言道:我知道在中国有些纯电车定价都比较低,但是,不谈配置谈定价就是耍流氓,不是吗?主管续航能力的电池就要占到整车BOM(物料清单成本)的30%-35%!”最后,他更是骄傲地使用了一个引爆全场的词语:四驱车里,小米SU7的续航遥遥领先!”面对全场突如其来的欢呼,雷军还笑着解释了一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