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暴力追债最新资讯  > 正文

趣店高管:无暴力追债 至多电话提醒偿还债务

2017-11-14 16:21 · 稿源:站长之家

趣店赴美上市后,股价曾一度暴涨,不过趣店却遭遇了质疑,此前现金贷行业出现了种种乱象,比如高利贷和催收等等,也成了趣店的“罪证”,而趣店CEO罗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过期不还钱一律不催,就当福利送了”。

昨日发布 2017 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这是趣店上市以来发布的首份季度财报。报告显示,趣店 2017 年第三季度营收为人民币14. 51 亿元(约合2. 181 亿美元),同比增长308%;调整后净利润为人民币6. 633 亿元( 9970 万美元),同比增长329.9%。

分析师提问趣店平均年利率是否超过36%,有无暴力追债情况,对此趣店CFO杨家康回应:“我们从来没有通过暴力手段追债,至多通过电话提醒偿还债务。我们认为这些都符合未来可能制定的网贷行业监管条款,趣店将会平稳度过政策调整期。”

此外,罗敏对于之前的争议言论“你不还钱,就算了,当作福利送你了”回应称,在趣店平台借款,欠款 30 天内会通过短信等方式催还;欠款 30 天以上,趣店直接在会计上计入坏账:我们只是想做一家为普通人服务的公司。我们客单价特别小,所有不还款的人都会拉入黑名单,对他信用体系也是有影响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