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功守道最新资讯  > 正文

《功守道》电影开启积分兑票通道:88个天猫积分兑换两张门票

2017-11-06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6日消息:今天上午,天猫官方放出消息:电影《功守道》将在双 11 期间上映, 88 超级会员宝宝们将作为首批尝鲜观影嘉宾,可以用 88 天猫积分法兑换 2 张电影票,场次有限,兑完即止。

据了解,电影将在 11 月 11 日— 12 日上映,支持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淘气值1000 ≧分以上的超级会员,可使用 88 天猫积分在 11 月 6 日 10 点— 11 月 7 日 24 点期间优先享有电影短片套票的兑换资格,如有余票将在 11 月 8 日 0 点— 11月12 日 18 点将开放给所有 88 会员以 88 天猫积分兑换。

《功守道》讲述了一个关于太极的故事:一日马师傅走在大街上,见绿草红花掩映间有华山二字。他双目微合,开始了与各大武林高手对决的巅峰时刻。虽然全长只有 20 分钟,但《功守道》汇聚了李连杰、甄子丹、吴京等 11 位顶级动作明星,担任第一男主角的则是马云,所以备受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客服辟谣在12306公众号求成功 仅一种方式能

    五一假期车票已经开售,但不少网友反馈,开售后车票几乎秒没,候补也是灰色,抢票难度不亚于春运。有网友发帖爆料称,没买到车票的小伙伴,可以在12306微信公众号大量发疯留言,求购车票,有机会成功买票,甚至有网友晒出求票成功”攻略及详细过程。如果旅客未抢到假期车票,可以购买中转联程车票,选择适合的线路中转,比购买全程直达车票更为容易,且价格接近。

  • 淘宝88VIP无限次退货包运费服务正式上线

    88VIP会员们迎来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他们可以享受到无限次退货包运费的特权了!这一权益的升级,无疑是对88VIP会员们的一次重大福利提升。88VIP会员每月仅能享受6张5元的退货券,但此次升级后,每单退货最高补贴可达25元邮费,并且不受次数限制。这一数字的增长,不仅体现了88VIP会员权益的吸引力,也预示着未来88VIP将继续为会员们带来更多优质的服务和福利。

  • 淘宝88VIP会员权益重磅升级 无限次退货包运费!

    今日,淘宝88VIP宣布重磅权益升级无限次退货包运费。88VIP会员每月可享受6张5元退货券。2023年,88VIP会员人数规模大幅提升,会员人数规模已超过3200万。

  • 轩逸第一车道时速88龟速行驶 并排大货车看不下去了

    近日一辆日产轩逸在高速公路上以极低的速度行驶,导致后方车辆拥堵,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后车视频显示,这辆轩逸汽车在第一车道以明显低于正常行驶速度前进与第二车道上的大型货车并排行驶。这类慢速车辆还经常占用快车道,迫使其他车辆不得不选择减速跟随或者变道超车,这两种情况都可能导致所谓的幽灵堵车”。

  • 淘宝88VIP升级无限次退货包邮权益 每单最高可抵扣25元运费

    淘宝正在为尊贵的88VIP用户升级退货包运费权益,这一全新服务将提供无限次的退货包运费机会,每单最高可抵扣25元运费。这项权益正处于灰度测试阶段,仅对部分用户开放,预计近期内将全面覆盖所有88VIP用户。这项权益的升级,将进一步增强淘宝88VIP用户的购物体验,让他们能够更加放心地购买商品,享受无忧的退货服务。

  • 央媒评卧铺挂帘:谁买的谁做主

    阿姨吐槽年轻人卧铺挂帘不让坐”事件引发关注。一位阿姨在火车上拍到了下铺挂帘子的年轻人,并称年轻人不让老人坐下,呼吁网友们给评评理。尊重个人自身的性格和想法,彼此多一点理解和信任,但不要将他人的善意当作理所应当,才能让更多人乐于分享和交流。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故意降低iPhone性能!苹果在加拿大开通电池门理赔通道:每人最高800元

    苹果公司在加拿大同意iPhone电池门”和解,将支付1440万加元和解金,终于结束这起集体诉讼案件。目前苹果已经专门制作了一个退款页面,受影响的用户最高可以获得150加元。对于过保的iPhone6及后续机型,更换电池价格将从608元降低到218元,其更换周期为2018年1月底至12月。

  • 车圈顶流网红!雷军直播小时涨粉近89万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四点,雷军在其抖音账号上开启了直播,与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进行了互动,并回答了一些列网友们提出的问题。据悉,此次直播共计两小时,在直播开启之前,雷军账号的粉丝量为1737.6万,直播结束后,其账号粉丝量增至1826.3万,共计涨粉88.7万。值得一提的是,雷军的个人社交账号近30天在抖音、小红书、B站分别涨粉405万、20万、26万,全网累

  • 小米汽车SU7:套智驾方案,城市领航8月全国开通

    今日晚上7点,小米SU7上市发布会正式举行。雷军介绍了小米的两套智驾方案XiaomiPilotPro和XiaomiPilotMax,并且宣布小米城市NOA将于4月开始用户测试,5月开通10城,8月全国开通。基于智能感知算法,小米SU7能够最远探测150米路面情况,提前以1000次/秒的频率控制CDC减振器阻尼,配合500次/秒实时动态调节扭矩,从容应对减速带、路面湿滑等复杂的场景,实现穿越颠簸、如履平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