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共享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意见”历时一个月评估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摩拜问鼎50强榜首!

2017-10-30 14:04 · 稿源:互联网

10月26日,清科集团“201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名单正式公布,通过对企业模式、规模、团队、营收、形象等多个维度的层层筛查,最终摩拜单车入选第一名,商汤科技、宁德时代、VIPKID、微医跻身前五名...榜单具有很强的信任力,整个评选过程汇聚了超百位最具代表性的创客及投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依柯力荣获艾媒“2023年最具投资价值未来独角兽企业奖”

    9月20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主办的“2023年中国新经济独角兽企业征集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评选为挖掘新经济领域具有产业先进性、技术实力突出、发展潜力巨大的“独角兽”“准独角兽”“未来独角兽”企业,并激发新经济领域各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依柯力将持续发挥新经济行业标杆作用,为成为新能源数字化领域工业软件专家持续创新。

  • Checkout.com蝉联2023年英国金融科技企业50强榜首

    2023年9月20日,中国上海 —— 全球领先的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Checkout.com在全球知名数据分析公司Beauhurst发布的2023年英国金融科技企业50强榜单中,继去年首次登顶该榜单后再次获评第一名。Checkout.com是榜单前十名中唯一一家全球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从初创公司到国际品牌例如蚂蚁金融、SHEIN、小米、网易、SHOPLINE、兰亭集势等, 通过Checkout.com量身打造的支付方案,跨境电商可以通过更好的支付表现,开拓全球市场,创造更多收益。

  • 吃瓜群如何一个月5万?

    不知道大家手里有没有吃瓜群,就是每天在群里看各种娱乐、八卦、民生等内容。这种群在微信、QQ数以万计的出现,你以为别人是闲聊,这种群没有价值。那么除了吃瓜群有一种红包群、任务群也可以赚钱风险极低,这个我们后续来分享。

  • 无愧于新势力榜首!理想汽车第50万辆量产车下线:用时仅47个月

    快科技9月25日消息,据理想汽车官方,理想汽车第50万辆量产车在理想汽车常州智能制造基地下线,该车为品牌旗下家庭五座旗舰SUV理想L7,理想表示,L7已经连续6个月摘得中大型SUV销冠,并登顶1-8月累计销量排行榜,成为中大型五座SUV新王者。值得一提的是,自2019年11月首辆理想ONE下线起,理想汽车历时47个月实现50万辆量产车下线,成为国内首家达成这一成绩的新势力车企。理想称,从第40万辆量产车下线到第50万辆量产车下线,理想汽车仅用了100天时间,这离不开理想汽车与供应商伙伴的携手同行。除了理想L7,从这里走向中国家庭的爆品还包

  • 游客吐槽国庆机票疯狂跳水 不到一个月降幅高达6成

    随着中秋国庆长假的到来,很多网友发现十一假期的机票价格大幅下降。对于那些打算出行的旅客来说,这显然是一个好消息。这也提醒了大家在买机票时应该多注意价格信息,以免被高价机票所蒙骗。

  • ChatGPT月活15亿遥遥领先!50企业厮杀6个月,白手起家占8成

    生成式AI大PK!50家企业上台竞争,ChatGPT遥遥领先,月活高达15亿。生成式AI爆火近一年,是时候来个年度大总结了!最近,国外一网站盘点了差不多一年以来所有生成式AI的数据,最后发现,ChatGPT遥遥领先。未来生成式AI会在移动端上大放异彩呢。

  • 一个月发射10次!SpaceX创下前无古人之记录

    北京时间9月30日10点整,SpaceX在卡纳维拉尔角发射了一枚10手的猎鹰9号火箭,编号B1069.10,又将22颗星链V2mini卫星送入太空,并成功回收火箭。星链卫星发射总数已达5200颗。按照马斯克的规划,明年平均每月发射次数将达12次,全年至少完成144次。

  • 用户的iPhone 15 Pro不到一个月电池衰减至99%:直呼”很离谱“

    一位用户发帖表示,他的iPhone15Pro使用不到一个月时间,电池最大容量衰减至99%。此前就有媒体曝出,最新的iPhone15系列手机可能会面临电池健康度下降过快的问题。值得注意的是,上述用户开启了充电优化选项,但是他的iPhone15Pro在1个月不到的时间里,电池还是衰减至99%。

  • 做民营经济“长跑者” 德力西连续22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

    江河不争一时之先,争的是滔滔不绝。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共同编制的“2023中国企业500强”榜单,9月20日下午在合肥正式发布。全国工商联于9月12日在济南发布了“2023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23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两个榜单,德力西集团也毫无悬念地蝉联上榜。

  • 企业使用人事软件其价值在哪里?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元素和竞争力的基石,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如何更好地选育留用人才,成为了许多企业面临的关键性挑战。人事软件、人力资源软件、HR软件、eHR软件、HCM软件等等,主要以人力资源管理的六大模块作为功能核心,来帮助企业实现信息化人力资源管理,具体看看其价值体现在哪?1、提高HR管理效率,减少HR工作量人事软件能够自动化的处理企业绝大部分的人力资源管理事务性工作,极大的提升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效率的同时,也减轻了HR的工作量。汇通eHR作为管理咨询培训、人事软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