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西瓜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回应视频侵权问题:下架全部侵权内容

2017-10-20 16: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0 日消息 今日早间,优米网创始人王利芬在微博上怒批今日头条旗下西瓜视频侵权行为,目前西瓜视频官方作出了回应表示,下架全部侵权视频,并对侵权账号进行了相关处罚。

王利芬在微博中指出,西瓜视频内容无需自己生产也没有任何版权观念,从央视的节目到凤凰的历史片再到国外的音乐会,取材只依据用户喜欢然后掘地三尺把所有能找到的内容第一时间推送出来,并毫不犹豫打上自己的台标。此外,王利芬还晒出了优米独家付费内容被盗用到,发布到今日头条的截图。

下午,西瓜视频官方回应称,经调查后遗憾发现,作者“搞笑我们是不认真的”、“不准你不笑”、“北海剑鱼”、“喵醉了”几个账号的确对优米网付费视频内容以及原创视频《赢在中国》存在侵权行为。

在发现问题后,立即下架以上ID涉及的全部侵权视频,并按照平台规定,对侵权账号做禁言 4 天处理。西瓜视频已将严重侵权的两个封禁账号运营者列入黑名单。

以下为西瓜视频回应全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