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栖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重磅发布!?2017杭州·云栖大会:独立IP云计算建站解决方案

2017-10-16 11:34 · 稿源:互联网

云梦网络作为阿里云授权服务中心,双方保持着紧密而深度的合作,本届云栖也不例外,云梦网络与阿里云强强联合,重磅发布了更适合企业推广的独立IP云计算建站解决方案:云梦网络将网站后台的SEO功能与阿里云独立IP完美结合,这样的网站,不仅安全稳定,而且利于百度等搜索引擎抓取收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搅动」云计算,阿里推动算力底层变革

    “从‘敢为行业先’的可持续低价到AI生态的全面构建,阿里云正面向未来的企业及开发者,全力铺设推动社会进步的算力基石”。在阿里云近期发布的品牌宣传片中,分众传媒和百川智能分别现身其中。作为云计算产业的领航者,阿里云也将继续以造浪者的身份,打造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真正推动“智能化”惠泽千行百业、千家万户。

  • 腾讯云视频云解决方案“七连冠”,推动中国技术出海

    4月12日,国际数据公司发布《中国视频云市场跟踪》报告,腾讯云音视频的解决方案份额连续七次获得市场冠军。在视频直播、生产创作与媒资管理赛道也位列首位,在实时互动赛道保持高增长,为企业在全真互联时代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数字化助力。加快技术与行业经验的对外输出,为企业国际化的发展提供数字化升级与业务创新。

  • 腾讯推出AIGC云存储解决方案 专为AI大模型存储需求设计

    腾讯云推出了全新的AIGC云存储解决方案,这一方案专为AI大模型在数据采集清洗、训练、推理以及数据治理等全过程中的存储需求设计,为AI领域的各类应用提供了坚实可靠的存储保障。AIGC,作为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生成内容的工具,其应用范围已经拓展到文本、音频、图像、视频等多个领域,甚至实现了跨模态生成,展现出强大的内容创造力。值得一提的是,这一解决方案还充分借鉴并复用了腾讯企业网盘的一些卓越功能,如精细的权限划分、实时的在线编辑以及高效的协同办公等,使AI生成的内容能够得到更为便捷和高效的管理,从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 飞天动为企业提供元宇宙解决方案,为智慧城市与文旅创新提供动力

    作为国内领先的元宇宙科技型企业,飞天云动再次成为行业焦点,其在智慧城市、数字旅游等领域的创新举措备受瞩目。凭借先进的元宇宙技术手段,飞天云动不仅为多个行业领域的元宇宙内容搭建与应用场景探索提供有力支持,还通过创新的元宇宙解决方案推动行业的创新发展。飞天云动与安吉“两山”未来科技城合作的智慧城市成为行业典范。通过引入元宇宙技术,飞天�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 刚刚!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榜单重磅发布

    2024年4月9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边缘计算社区长期致力于推进边缘计算领域知识传播和生态发展建设。请关注边缘计算社区。

  • 元宇宙创新探索方阵纳新:飞天动以元宇宙解决方案助力产业健康发展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元宇宙已经从科幻小说中的概念转变为现实世界的产业焦点。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代背景下,飞天云动凭借其卓越的元宇宙解决方案,成为了当代元宇宙产业发展的领军企业。2024年,在首届元宇宙创新探索方阵全体大会上,飞天云动正式成为“探元方阵”的一员,同时,公司董事长汪磊被任命为方阵专家委员会的高级专家,这一荣誉不仅肯定了公司过去�

  • 中国毛发健康产业大会:植发、药物、理疗成为毛发问题核心解决方案

    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医美容分会、北京整合医学学会主办,安徽中医药大学、国家中西医结合医学中心承办的中国毛发产业大会和首届安徽省毛发医学年会,于2024年4月12-14日在合肥召开,大会旨在促进毛发健康相关产业和学术界的交流,推广毛发健康领域的最新相关临床技术性成果,专注脱发白发理疗18年的黑奥秘,入选为常务理事单位,黑奥秘品牌创始人吴庆辉入选为理事。黑奥秘应大会邀请出席,“脱发白发理疗”6个字引发了现场各级医院、协会、行业从业者千余名参会嘉宾重点关注。中国毛发健康联盟及常务理事单位-黑奥秘这类头部科技企业,将继续携手,持续深化专业诊疗理念,围绕基础科研进步、产业链条优化、品质保障机制完善、科普教育普及等领域展开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行动”的号召,致力于满足广大患者对于专业、系统、高效的毛发健康解决方案的需求,推动我国毛发健康产业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 Hugging、英特尔发布文生图一致性解决方案——SPRIGHT

    Hugging和英特尔发布了提高文生图模型空间一致性的方案,大幅提高了模型对提示词中空间关系的理解能力。在当前的将文字描述转换为图像的技术中,一个关键短板是它们往往无法精准地生成与文字提示中所描述的空间关系相符的图像。他们还会开源这个模型和数据集,以便其他研究者和开发者能够利用这些资源来进一步提高文生图模型的性能。

  • 官宣!4月24日,锁定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

    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临近,华为在智能汽车领域又将迎来大动作。“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4日于北京正式举办,本次主题为“智在必行”。华为还将参展2024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2024年4月25日至5月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E2-W展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