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日日顺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日顺车小微以场景化配送模式全面掌控“物的ID”

2017-10-11 11: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日顺所做的,是破解传统物流业的一道难题——以场景化配送模式全面掌控“物的ID”,找到了“互联网+物流”的突破口...日日顺首创的场景化配送模式,实现了“人的入口”对接“物的入口”,创造的是更高层级的有效供给...业内专家表示,物流行业的真正想象力在于“C2B”,日日顺车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揭秘腾讯混元大模型:400+场景落地,协作SaaS产品接入

    进入2024,大模型的风向变了。当初“百模大战”时,只要简单粗暴拿个Demo搞MaaS,也就是让用户直接和大模型交互就足以上牌桌。简单告别后,他又一屁股坐回沙发上,一心沉醉到琢磨怎么改进Badcase的世界里了。

  • 中兴通讯发布AI全场景终端新品 赋能行业数智升级

    2024年4月11日,南京,在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召开之际,中兴行业终端合作伙伴大会暨春季新品发布会也同期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强基拓新,价值创造”,中兴行业终端持续践行合作伙伴优先、深度定制更安全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助力推动行业数智化升级,并同步推出了多款引领行业的终端新品: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手机Axon60Ultra、全球首款AI5GFWA产品G5Ultra、首款高增益5G-A室外FWA产品G5F、全球首款5GAI裸眼3D平板nubiaPad3DII,以及自主架构高性能台式机AxonStation等。中兴通讯将继续强化产品安全、专业定制、全周期服务及生态合作等四大基础能力,并基于“端到端安全”和“国产化”策略深耕行业市场,为各行业带来智慧之源,提供高质量产品与卓越服务。

  • 面对标GPT-4 Turbo!商汤发布日日新5.0大模型

    商汤科技在中国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人工智能大模型日日新5.0”。日日新5.0大模型采用了先进的MOE混合专家架构,这一架构的引入,使得模型在处理复杂任务时能够表现出更高的效率和准确性。这一功能在智能客服、智能写作、智能设计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 商汤发布日日新5.0大模型 综合能力面对标GPT-4

    4月23日下午,商汤科技发布了一项重磅更新——全新升级的日日新SenseNova5.0大模型。这款大模型采用了先进的MOE混合专家架构,经过超过10TBtokens的训练,其推理上下文窗口达到了惊人的200K,展现出了与GPT-4Turbo全面对标的能力。此次日日新SenseNova5.0大模型的发布,无疑将进一步推动商汤科技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同时也为整个产业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与机遇。

  • 商汤科技将发布「日日新 SenseNova 5.0」大模型

    商汤科技宣布,将于明日推出全新版本的「日日新5.0」,继续带来技术的创新和突破。日日新是商汤科技推出的大模型体系,包括自然语言处理模型“商量”、文生图模型“秒画”和数字人视频生成平台“如影”等。用户可以通过自然语言输入,利用大模型的意图识别、逻辑理解与代码解释器的能力,实现自动数据转化为有意义的分析和可视化结果。

  • 波士顿动力推出全面电动化人形机器人Atlas

    波士顿动力公司,作为机器人技术领域的领军企业,今天宣布了一个重大转变:停止开发液压动力版本的Atlas机器人,并推出了全新的电动化Atlas。这款新型机器人在设计上进行了彻底的革新,带来了更轻巧的机械骨架和更加流畅、自然的动作表现。波士顿动力的这一新发布,不仅标志着Atlas机器人系列的一个新时代,也预示着机器人技术向着更加智能化、电动化方向的发展趋势。

  • 百度智能云宣布超级助理、Comate等7款产品saas

    在北京首钢园,百度智能云盛大举办了“AICloudDay:大模型应用产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百度智能云面向企业营销、对客服务、知识管理、数据洞察、代码编程等多个通用场景,推出了七大升级产品,分别是数字人平台百度智能云曦灵、智能客服平台百度智能云客悦、内容创作平台“一念”、知识管理平台“甄知”、超级办公入口“超级助理”、生成式BI产品“百度GBI”以及代码助手“BaiduComate”。为了满足对安全需求更高的企业,百度智能云还提供了私有云版本的选择,确保企业数据的安全性和隐私性。

  • 场景赋能,法大大助力四大汽车集团之一的长安汽车加速数字

    2023年12月,法大大发布了中国首部《汽车行业合同数智化白皮书》,该白皮书基于法大大自身参与汽车行业合同数智化建设的实践和思考,对汽车行业数字化转型攻坚期的转变进行深刻解读。为拓展企业数字化管理路径,优化汽车行业合同管理方式,法大大将结合市场洞察,陆续呈现业内知名企业的实践案例,以期为更多企业打通数字化最后一公里提供系统、全面的可行性参考。签章中台灵活支持业务系统对接及应用场景扩展,无需重新部署,提升部署效率。

  • 美国日食现ufo飞行 观众惊讶:那是什么?

    近日,美国德克萨斯州阿灵顿上空发生了一件令人瞩目的事件。据多家外媒报道,在美国日全食期间,有网友声称在该地区上空出现了不明飞行物。这一消息迅速在网络上传播开来,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讨论。在一段由网友分享的视频中,这个神秘物体在天空中迅速穿越云层,其形状被描述为圆盘或长条形。视频中可以听到观众惊讶的呼喊声:“那是什么?”这段视频的播放

  • 商汤港股涨超34% 昨日推出AI大模型“日日新5.0”

    商汤港股今日表现强势,涨幅显著扩大至34%,股价报0.820港元,总市值跃升至274.45亿港元。这一涨幅不仅彰显了市场对商汤科技的强烈信心,也反映出其业务的持续发展和强大潜力。这一功能在智能客服、智能写作、智能设计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为商汤科技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