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二维码过检登机最新资讯  > 正文

20日起可刷二维码过检登机 4家航空公司试点

2017-09-20 15:34 · 稿源:站长之家

随着二维码的逐渐普及,国内正在全面推进无纸化进程。据南方日报消息,从今天起白云机场可以刷二维码登机啦。旅客凭借手机上获取的电子二维码即可实现便捷登机, 52 条国内安检通道都可扫二维码过检。

据悉,目前该服务已在南航、国航、深航、重庆航等 4 家航空公司试点。旅客只需凭借在航空公司官方渠道(网站、短信、微信、APP)办理登机手续时获取的电子二维码登机牌及有效身份证件通过安检验证,再在登机口扫描电子登机牌并打印安检验证凭条即可登机。

相关负责人称,推出二维码过检登机不但是为旅客办理登记手续多一种选择,同时也有利于简化机场登机流程,让旅客便捷出行。

详细过捡步骤如下:

1.旅客离港值机

旅客通过航空公司官方渠道(网站、短信、微信、APP)办理登机手续,并获取电子二维码(登机牌)。

2.安检信息查验

旅客在安检验证柜台出示手机电子二维码及身份证件,安检信息系统扫描录入并查验核对。

3.登机口校验

旅客在登机口再次扫描电子二维码并打印安检验讫凭条。

4.登机前复查

旅客在登机廊桥(剪刀口)或远机位登机梯处,将凭条交由飞机监护员查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