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域名管理办法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正式公布《互联网域名管理办法》,11月1日起施行

2017-09-01 16: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 日消息  今日,国家工信部网站正式公布《互联网域名管理办法》(简称《办法》)。据悉,《办法》已经 2017 年 8 月 16 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第 32 次部务会议审议通过,并将于 2017 年 11 月 1 日起施行。 2004 年公布的《中国互联网络域名管理办法》(原信息产业部令第 30 号)同时废止。

《办法》规定申请设立域名根服务器及域名根服务器运行机构、域名注册管理机构的,应当向工业和信息化部提交申请材料。申请设立域名注册服务机构的,应当向住所地省、自治区、直辖市通信管理局提交申请材料。

域名服务方面,《办法》要求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应当按照电信管理机构许可的域名注册服务项目提供服务,不得为未经电信管理机构许可的域名注册管理机构提供域名注册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