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美图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用中国游客的美图手机自拍后 以色列大叔直呼“Amazing”!

2017-08-08 15: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暗处的亮度和曝光度...避免大同小异的游客照...看着美图手机中唯美的旅拍照片,再回想起当时拍照的时候,外国友人都会兴奋喊着“onemore~onemore”,毫无疑问带美图T8去以色列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巨象金业:以色列深夜一炮轰动黄金,金价再冲新高!

    以色列又炸啦!老美提前知晓?当地时间19日凌晨,伊朗伊斯法罕地区及周边国家部分地区均听到巨大爆炸声,随后一名美国官员火速向美国广播公司证实,以方导弹击中伊朗一处目标,该证实速度似乎印证了知情人士爆料的消息——“以色列提前通知了美方,但美方没有参与以色列此次行动。”相较于美国广播公司的明确讯息,以色列方面则非常低调,除以色列陆军广播电台称有以方安全官员证实发动了对伊朗的袭击外,以色列总统办公室、以色列军方均拒绝回应相关问题。避险情绪升温中,黄金白银要大冲!尽管伊朗陆军高级指挥官西亚沃什·米罕多斯称,“夜间袭击没有造成任何损失,伊斯法罕传出的声音是由于防空系统瞄准了‘可疑物体’”,但这次以色列夜袭伊朗,已造成了恐慌蔓延。

  • 阿里云推出针对Llama 3系模型限时免费训练、部署、推理服务

    Meta公司发布了全新的Llama3系列阿里云魔搭社区迅速响应,将这一系列的四款模型全部上架。阿里云百炼大模型服务平台更是宣布,将提供针对Llama3系列的限时免费训练、部署和推理服务,旨在帮助企业和开发者利用这一强大工具,快速构建属于自己的专属大模型。企业和开发者只需在阿里云百炼模型广场进行申请,一旦通过,便能迅速体验Llama3的卓越性能,并与其他模型进行直观的比较。

  • 百度智能云宣布支持Llama3全系训练推理

    4月19日,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在国内首家推出针对Llama3全系列版本的训练推理方案,便于开发者进行再训练,搭建专属大模型,现已开放邀约测试。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中各种尺寸模型定制工具ModelBuilder已预置了最全面最丰富的大模型,支持国内外第三方主流模型,总数量达到79个,是国内拥有大模型数量最多的开发平台。4月18日,Meta正式发布Llama3,包括8B和70B参数的大模型,官方号称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开源大模型。

  • 放弃“颜值”,15年的美图开始拼“生产力”

    “美图是一家AI公司”,美图在2023年财报的一开头就迫不及待地重申了自己的“新身份”。这背后源于美图去年到现在对AIGC的一连串疯狂押注。站在Adobe的肩膀上,美图能否更具有竞争力,彻底跳出“工具自卑”的怪圈需市场说了算。

  • 一度登顶日榜,日本人偏爱AI大叔

    最近编辑部在日榜上就观察到“AI大叔”产品冒头,本来以为奇葩且一波流的它,在榜时长远超我们的预期。“AI大叔”产品「話聞くよおじさん」一度登顶日本iOS下载总榜|图源:点点数据从微软的「小冰」到字节的「豆包」,这些AI产品无一例外都以年轻女性的形象呈现。翻阅这款产品的评论区,你会不止一次看到这样的评价,“谢谢你听我说话,不好意思我又哭了。

  • Gorq推出iOS应用 支持Llama3、Gemma

    Gorq的iOS应用已经推出,旨在为用户提供快速高效的输出服务,该应用支持的模型有Llama38B、70B、Llama270B、Mixtral8X7B、Gemma7B。安装地址:https://testflight.apple.com/join/Y9X0wGsiGorq的处理速度在App端的体验会更直观,LLM响应对话内容推理时间在1s内,再加上语音合成时间,实时对话就更流畅了。为了让用户更加方便地安装和使用,开发者提供了TestFlight链接。

  • 余承东直呼市场太卷:26.98万元的智界S7 Max是亏损价格

    今天华为举行新品发布会,智界S7登场亮相。在今天下午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余承东发布了智界S7轿车的新版本,并公布了具体售价:智界S7Pro后驱长航版:24.98万元智界S7Max后驱长航智驾版:26.98万元智界S7Max后驱超航智驾版:29.98万元智界S7MaxRS四驱性能版:32.98万元智界S7Ultra四驱旗舰版:34.98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余承东不得不承认,市场竞争已经让价格亏本销售成为现实。余承东表示,智界S7即日起,开启海量交付。

  • DreamWalk:实现对像生成风格和内容的精细控制

    在图像生成领域,精确控制图像的风格和特征一直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问题。DreamWalk技术的出现为这一难题提供了解决方案,使得用户可以更加自由地决定图像中哪部分应该更加强烈地体现某种风格哪部分则保持原样或采用另一种风格。这一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种简单有效的方式,将他们的照片或收藏的图像转化为独特的艺术风格,从丰富了数字艺术的创作方式。

  • 情侣高铁上被东北大叔投喂爆米花:非常热情 感到温馨

    一对情侣在乘坐高铁时遇到了一位东北大叔,这位大叔带着爆米花,非常热情地给了情侣一些爆米花,甚至倒在男生的衣服上。情侣被大叔的热情逗得开心,拍下视频分享在社交平台上。整个经历充满了温暖和喜剧,让人感到温馨。

  • Grammarly AI推出新AI功能,想用户提供智能建议

    Grammarly近日推出了一项新的AI功能,旨在在您发送之前审查您的商业写作,并提供“战略性建议”,以使您的消息更清晰、更具影响力。无论您是在Gmail标签、文字处理器还是像Slack这样的聊天工具中撰写,这一新功能都旨在检测您何时大致完成一篇商业写作。他说:“在一天结束时,我们最关心的是我们用户对这项工具有多大帮助的感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