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小姐给力!格力为7万员工每人发放1000高温补贴

2017-08-07 15: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7日消息:今日,格力发布全员公告, 8 月 8 日向全员发放旺季高温一次性补贴 1000 元,该补贴是在原有的高温补贴基础上发放的。

格力电器在公告中说明关于加薪的原因,文件中表示格力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辛勤付出,为了和劳动者共享创新成果,提供员工幸福感才作出这个决定。

通知称,在现有高温津贴的基础上,每人额外一次性发放 1000 元,统一发放至工资卡。发放的范围包括珠海总部以及各子公司全体工作时间满一个月以上的在职员工。

资料显示。格力电器在职人员人数为 71610 人。照此计算,格力电器此次将总计支出 7161 万元。这并不是董小姐第一次派发红包,此次发放高温补贴,是继去年 11 月格力给 7 万员工每人每月加薪 1000 元之后,又一次发放福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