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游乐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游乐网上线 国产游戏运营软件系统落户武汉

2017-08-03 11:39 · 稿源:游乐网

随着点智科技与中国动漫集团联合开发的国产游戏运营软件系统正式落户武汉青山区创青谷数字文化产业园,点智科技旗下配合该软件系统的多元化优质内容平台游乐网也正式上线,致力于为游戏玩家们带来丰富的电竞、游戏、二次元等优质资讯和自创作平台...以此为契机,武汉点智科技与动漫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产游戏《逻辑逃脱》试玩版上线Steam

    独立游戏开发商NguyenZ近日发布了新作《逻辑逃脱》的试玩版本。本作已确认将于11月3日在Steam平台上正式发布。让我们期待即将到来的新版本《逻辑逃脱》!

  • 9月国产游戏版号下发 89 款游戏获批

    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9月国产网络游戏过审版号名单,其中,分别有81款移动端游戏、1款客户端游戏、6款移动端-客户端双端游戏顺利获批。此外还包括了一款Switch游戏《失落城堡》。本次过审游戏包含了《无边存在》《阿瑞斯病毒2》《出发吧麦芬》《淡墨水云乡》《竹马胭脂铺》《卡牌迷境》等。

  • 89款新作获批!9月国产游戏版号出炉:1款Switch游戏

    今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2023年9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这是国产游戏版号年内第8次下发。从审批信息来看,9月共89款游戏获批,其中包括1款客户端游戏、1款Switch游戏,其余87款均为移动游戏。对于游戏版号,腾讯曾表示,新创公司面临没有现金流的情况对规模大的,手握多款游戏的公司,没有游戏版号伤害还没有那么大,所以先给新创公司发版号是情理之中的。

  • 国产派对游戏《猛兽派对》正式上线!玩家挤爆服务器 官方紧急扩容

    今晚20:00,国产派对游戏《猛兽派对》正式上线,游戏同步加入XGP,游戏Steam标准版售价98元,豪华版147元,IGN为该作打出7分评价。游戏上线后,不少玩家反馈需要排队才能进入游戏。游戏官方此前原定2023年上半年发布但延期至9月20日进行道歉,官方称,错误预估了BUG修复的进度,同时一些必要的审批也超出了预估时间,认为这是工作室过于乐观且缺乏经验导致的。

  • 国产为iPhone 12发软件升级 解决辐射问题

    法国政府已经批准苹果对iPhone12手机进行软件升级。由于iPhone12被发现辐射问题超过法定限值,法国数字经济副部长巴罗表示,如果苹果公司不及时做出回应,将准备发布召回令召回所有流通中的iPhone12。法国当局已经收到苹果公司的软件更新,并正在对其进行审查。

  • 国产多人派对游戏《动物派对》口碑出炉 IGN给7分:你预订没?

    国产多人派对游戏《动物派对》目前已在在Steam开启预售,游戏将于9月20日正式上线,首日加入XGP。《动物派对》媒体口碑已经出炉,IGN为游戏打出7分评价,认为在线模式流畅有趣,但本地模式却不尽人意。《动物派对》Steam标准版售价98元,豪华版售价147元,包含限定猛兽皮肤以及1300尼莫币,参与预售可获得预购特典,包括皇家尼莫角色皮肤、皇家尼莫头像、240尼莫币。

  • 国产单机动作新游《风起洛阳》实机首曝!友神评:国产《仁王》

    日前,一个名为关键帧”的工作室公布了一款以唐武周时期为背景的单机动作游戏《风起洛阳》,同时首次公布游戏实机。目前仍在潜心打磨产品,不久之后将在Steam平台上开启抢先试玩。”究竟《风起洛阳》这款新游行不行,即使最后还是像《仁王》了,愿意买账的玩家又有多少,值得期待,也希望国产游戏能越来越好,能有自己的特色与风格。

  • 谷歌发布Pixel 8 Pro:支持7年软件更新 国产手机抄作业

    谷歌在2023年的MadebyGoogle发布会上发布了最新款的Pixel8和Pixel8Pro手机以及新版安卓系统Android14。谷歌还宣布,这两款手机以及未来的新功能都将提供长达7年的操作系统、安全和功能更新。国产手机厂商们应当“抄作业”,也应该关注如何延长其产品的软件更新周期。

  • 孙红雷诉游戏软件“买瓜”台词声音侵权 获赔3万元

    2023年10月13日,成都互联网法庭对审理的全国首例影视剧台词声音权纠纷案当庭宣判。今年9月,因《西瓜摊主大战买瓜人》游戏软件中使用了演员孙红雷参演的电视剧《征服》经典桥段中的台词声音,游戏开发商和供应商成都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被孙红雷告上法庭。法院判决二被告向原告赔礼道歉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3万元。

  • 龙芯中科国产化桌面络存储方案发布

    为解决网络存储的信息安全威胁,近日,龙芯国产化全固态桌面存储一体机正式发布。该产品由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牵头,联合龙众创芯、嘉合劲威、熊猫电子、可道云等多家国产存储厂商共同推出。基于AnolisOS的可道云企业私有云存储操作系统8.8LoongArch64是专门支持龙芯的AnolisOS商业发行版,将在龙芯俱乐部社区和龙蜥社区推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