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T最新资讯  > 正文

IT女年薪20万过劳猝死 生前在朋友圈留下这5个字

2017-08-02 22:42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杭州一女子拍完婚纱照深夜猝死的事件在网上引发热议,有网友认为她的死有很大的责任在家人,如果不是家人把弟弟的压力都加在她身上,她可能还好好地活着。而理智的网友则认为,主要还是工作压力太大,人活着,还是不要太累的好。

据了解,这名女子在杭州一网络科技公司上班, 28 岁,是公司的经理。在亲戚的印象中,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女孩,总是把自己当女强人。

据悉,女孩年薪 20 多万,最近要结婚买房,父母务农,家人把弟弟的压力加到她身上,还说哪怕你出嫁了,以后也要帮弟弟。

由于工作压力大、生活没规律。女孩最后终于累到了。 5 月 1 日,女孩拍了婚纱照; 14 日发了最后一条朋友圈:我烧糊涂了;本以为是感冒却不想第二日凌晨就猝死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