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充电宝自燃最新资讯  > 正文

飞机航班上充电宝自燃 网友:质量太差

2017-08-01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 日消息我们知道,搭乘飞机如果携带充电宝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以免在在飞机上发生意外。尽管重重把关,航班上充电宝自燃的事件还是发生了。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昨天下午 19 时许,南航CZ6163 航班(北京-杭州)在滑行过程中,一名旅客的充电宝发生冒烟。这导致该航班原定18: 35 起飞,但因“充电宝自燃”延误两小时,实际起飞时间为20:48,好在并未发生其它事故。

经安检部门现场核查,该旅客携带的充电宝电池额定容量为5000mahx2,输出电压为5V,计算额定能量为50WH,标识清楚,符合民航运输标准。目前,尚不清楚该旅客充电宝自然的原因,该旅客已经移交公安。

值得注意的是,搭乘飞机过程还要求旅客不得在飞行过程中使用充电宝给电子设备充电。对于有启动开关的充电宝,在飞行过程中应始终关闭充电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