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扫码坐公交最新资讯  > 正文

广州市民扫码坐公交 网友:杭州人民笑而不语

2017-08-01 09: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 日消息出门搭乘公交车没零钱也没带公交卡咋整?未来,广州市民只要带上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就能乘坐公交车啦!

据南方日报消息,日前腾讯团队联合有关部门研发了“羊城通二维码”,用户只需打开手机羊城通APP或微信小程序,按照操作提示会生成专属“羊城通二维码”,对准车载电子收费终端扫码即可。

“羊城通二维码”于 7 月 29 日在广州部分BRT站台投入内测,预计 8 月底,广州BRT快速公交线路及南沙区相关机具改造完成后,乘客就能体验一把。

除了“羊城通二维码”, 7 月 27 日深圳已经有多辆公交车全线支持支付宝支付。此外,杭州、武汉等地区在一个多月前就已经开始支持支付宝二维码公交服务了。对此,很多网友关心这样的服务什么时候能够在全国推广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