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ik最新资讯  > 正文

取代 WebP ?Google 正开发新的有损图片格式 Pik

2017-07-27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7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Google 正在开发名为 Pik 的新图片格式,这种新格式被描述为「为互联网而设的新型有损图像格式」。

根据 Google 官方 GitHub 上的自述文件表明,Pik 不是 Google 官方产品,不过这些代码出现在 Google 的官方 GitHub 上,至少说明它是由 Google 开发的。或者要等 Pik 正式开发完成,我们才会知道答案。

Pik 格式与 Google 在 2010 年 9 月发布的图像格式 WebP 相似,都是网络有损图像的标准。两者的属性相近,Google 很有可能会用这个新格式来取代之前发布的 Web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