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AshleyMadison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偷情网站数据泄露事件代价:支付用户千万美元和解金

2017-07-17 08: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7 日消息 2015 年,全球最大的偷情网站Ashley Madison数据泄露事件给不少用户带来了不少的烦恼。时隔两年,Ashley Madison仍需要为该事件买单。

据悉, 2015 年 7 月份,婚外情网站AshleyMadison遭黑客袭击,攻击网站的黑客团队The Impact Team泄露了9.7GB数据,其中包含用户的电邮地址、信用卡资料等信息。

事件发生后,用户团体代表 3700 万个人信息泄露者,对其母公司Ruby Corp发其了诉讼。如今,Ashley Madison终于决定要对用户进行补偿了。其母公司Ruby Corp准备支付 1120 万美元和解金,金额还须得到圣路易斯(St. Louis)联邦法官的批准。

外媒报道,数据泄露成本占了Ruby Corp营收的四分之一还要多,受影响的用户最高可以获赔 3500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