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抢先看!特斯拉旗下车型 Model 3 量产版首度亮相

2017-07-11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11 日消息,特斯拉 Model 3 是一款 4 门全电动紧凑型轿车,2016 年 3 月发布,预计在 2017 年底交车,而起售价仅为 35,000 美元(美国地区)。

Model 3

Model 3 是一款结合了实用电池续航、动力性能、安全配置,以及宽敞空间的高级轿车。作为特斯拉家族中价格最亲民的车型,Model 3 单次充电能够行驶 345 公里以上。

Model 3 其它地区起售价将于 2017 年公布。新订单预计于 2018 年年中开始在北美地区交付,随后是欧洲和亚太地区。

现在,量产版的第一台 Model 3 的视频也在网上浮出水面。从公布的画面可以看到,该段视频应该是在特斯拉总部拍摄的。略微遗憾的是,视频并未展示汽车内部的细节。

这款平价版的 Tesla 电动车面向大众市场,担负着特斯拉将电动车正式推向主流的任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