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健康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健康系统上线首日:高峰1小时34万账号被限玩

2017-07-05 23:19 · 稿源: 快科技

《《荣耀》健康系统上线首日:高峰1小时34万账号被限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下午,腾讯公布了“《王者荣耀》健康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首日情况...

在同一个小时内,共有34万个账号受到健康系统的保护,在登陆游戏达到限时时段后下线...

《王者荣耀》相关负责人表示,《王者荣耀》健康系统首日试运行状况比较平稳,但也发现已经有一些试图“钻空子”的外挂商品以及账号交易、代练等服务同步出现,甚至在一些电商平台上公开售卖...

《王者荣耀》相关负责人表示,健康系统尚处于试运行阶段,还会不断推出更多举措,比如“晚上9点以后禁止登陆功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网易腾讯等厂商发布五一通知:未成年每天最多1小时

    网易游戏、腾讯游戏等厂商今日公布了五一劳动节假期未成年人游戏限时的通知。未成年人仅可4月26日、27日、5月1-5日、5月10日、12日内的20时至21时游玩游戏。网络游戏企业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游戏服需要注意的是,这些限制也都只是辅助手段,真正想要做到对未成年人玩游戏的阉割管理是需要家长持续的监督和教育。

  • 又一时速350公里铁来了:穿越秦岭 3小时缩至1小时

    中国铁路官方表示,西康高铁的关键工程李家山隧道,已成功实现贯通。李家山隧道位于陕西省安康市旬阳市仁河口镇,全长达2878米,最大埋深为312米。一旦西康高铁建成并投入使用,从西安到安康的列车运行时间将从现在的约3小时大幅缩短至1小时以内,极大地拉近了关中城市群与陕南秦巴山区之间的距离,为两地的交通带来了便利。

  • 王者荣耀》超爽玩法“觉醒之战”上线:只能玩6天

    《王者荣耀》宣布,觉醒之战”玩法将于今日限时开启。开启时间为:4月2日更新后至4月7日23:59。在4月3日及清明小长假期间,玩家可以免费使用限免英雄与皮肤参与对局等活动。

  • 王者荣耀》超爽玩法“多重施法”来了:技能无冷却

    《王者荣耀》官方宣布,创新的限时玩法多重施法”将于4月25日正式推出!在这次更新中,召唤师技能可以连续使用两次。多重施法”限时玩法的预约已经开始,参与玩法还有机会兑换丰富的游戏道具。

  • 王者荣耀》严惩外挂:多人被封号3年 跟外挂组队也封

    近日,《王者荣耀》公布了一份外挂封禁名单,多名违规玩家被处以长达1095天的封号惩罚。为了确保所有玩家能享受到公平、健康的游戏环境,他们将不断加强对外挂行为的监控和打击力度。在最新的处罚名单中,有玩家因为与使用外挂的玩家组队,被处以长达365天的封号处理。

  • 王者荣耀》关羽KPL限定皮肤来了:人送外号“马 骑”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今天《王者荣耀》官宣关羽KPL限定皮肤决胜骁骑”。这款皮肤以国际象棋作为基础概念,关羽化身为国际象棋里的骑士”,冲锋陷阵,英勇无双。对此,也有网友送了它一个外号:马 骑”。据了解,这是一款史诗品级皮肤,售价532点券,可通过活动领取60点券优惠卡,到手最低472点券(相当于47.2元)。角色设计方面,人物整体色调以国际象棋代表性的银灰色为主,辅以明黄色作为点缀,塑造出凌厉而冷静的统帅形象。身着充满线条感与金属感的盔甲,戴有华丽的金属头冠,左肩的战马装饰双眸散发出冷冽的光芒,威严十足。陪伴许久?

  • 王者荣耀S35赛季定档:新英雄大司命强势登场 开局强的离谱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王者荣耀S35赛季定档于3月28日,新赛季、新英雄、新峡谷、新体验将正式与玩家们见面。新赛季最大的期待之一便是新英雄大司命,其定位为战士/刺客。这位新英雄集伤害、控制、护盾、召唤灵体和强化状态于一身,其大招更是能最多复制3个英雄,初期实力恐怕将非常强大。据了解,3月28日至4月3日期间,英雄大司命将开启试玩,玩家们可完成活动任务来积攒并兑换代币巫神符”。而从4月4日起,英雄大司命将正式开放兑换,玩家可使用兑换代币、金币、点券或英雄碎片来获取。在4月4日至4月17日期间,玩家们可前往碎片商店,使用5

  • 海外旅游进入高峰期,如何选购翻译机成为攻略热门!

    视野描绘山河胡海,脚步丈量大千世界。想必每一个热爱探索世界的人都曾想过,手机软件也可以进行翻译,为什么要准备翻译机呢?事实上,抛开海外若有似无的手机信号不提,翻译软件仅能在极个别的时间里能够派上用场,例如餐厅点菜,景区问路时等等,需要提前查询一些标准用语给对方,影响旅行体验不说,很多时候还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翻译机早已是每个海外旅行者的必备利器!它不仅让我们更便利地融入当地文化,更能带来无数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乐趣,让整体的旅行体验更加丝滑流畅。

  • 前程无忧2024杰出雇主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在昆明举行

    4月19日以“合力向前,创想共赢”为主题的2024中国杰出雇主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在昆明隆重举行。近200家荣膺杰出雇主称号的企业汇聚一堂,聚焦挑战与机遇,围绕成本(降本增效)、技术(AI崛起)、代际(新生代管理)、专业(战略转型)四大挑战,分享企业“识变、应变、求变”的最 佳实践。杰出雇主评选是国内规模较大的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选拔,从2012年开始至今十多年间,

  • 菁英荟聚 数智赋能丨2024“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3月21日-22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陕西、上海、广东、深圳、天津、四川、云南、贵州、宁波、青岛等十家省市软件行业协会协办、十家知名媒体/技术社区支持、葡萄城软件主办的2024“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在西安圆满举办。本届“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荟聚了来自全国多家软件行业协会的领导、会员单位以及500来自各行业的IT精英,结合行业新趋势和新机遇进行分享和交流,低代码、新质生产力、表格技术、商业智能、技术赋能、开发者生态等热点词被多次提起,现场金句频出,引起深度探讨和业界广泛关注。同时也将继续打造由人员、服务、软件开发技术和软件系统构成的合作伙伴网络,搭建开放共进的伙伴生态,与全行业一起加快数字中国建设,创享智慧未来!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搜索“葡萄城”了解详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