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专家大咖零距离最新资讯  > 正文

专家大咖零距离分享网贷投资经验 51信用卡用户沙龙上海站完美收官

2017-06-26 15: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网贷之家研究院院长于百程、珠玑信息创始人&资深财经媒体人左志坚等互金研究和投资领域的专家与数百位51信用卡的忠实用户交流分享了网贷投资、平台选择等干货...截至51信用卡的业务已涵盖负债管理、金融服务、科技服务三大板块,旗下拥有“51信用卡管家”、“51人品“、”给你花“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和维达联名款挂抽一起 共庆与凤行完美收官

    作为与凤行的联名款,维达超韧PlusM码挂抽可以说展现出了不凡的魅力,这是一款结合了维达品牌优质卫生纸和热门影视IP《与凤行》的联名产品。这款产品不仅保留了维达超韧PlusM码挂抽的优质特性以《与凤行》的独特人物cp元素为设计灵感,为消费者带来了不错的使用体验。这款产品不仅是日常生活中的实用之选,更是一种展现个性和品味的选择。

  • 招商信用卡开展消保行动出新招,“线上+线下”多维度链接消费者

    2024年“3·15”期间,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组织开展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各大金融机构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开展消保教育宣传工作,并在渠道、形式等方面频频出奇出新。招行信用卡相关负责人表示,招行信用卡坚持把“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持续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力度,不断提升全客群、全产品、全渠道服务能力,提升客户体验、服务效率、经营效能,践行“金融为民”。

  • 成就自由美学主义 | 伟思美学&2024智美峰会完美收官

    2024年4月12日至14日,由智慧医美圈主办,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执业医师发展指导办公室、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形塑与综合技术转化分会协办的“智慧医美·2024国际医学美容峰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大会共吸引超过4000位医生、从业者及国外同行入场,更实战,更创新,更开放,更多元,为中国医美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伟思美学2024智美峰会完美收官!未来,伟思美学将继续秉承“成就自由美学主义”的品牌理念和使命,加强对私密及身体塑形赛道的前沿思考和探索,加强技术研发与创新,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引领新时代下女性之美的回归。

  • 招商银行信用卡关注强交互渠道 持续打造“互动式交互”生态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用户量持续增长,“国民人均上网总时长”也依然呈现出增长的趋势,招商银行信用卡敏锐地察觉到,用户注意力正在向着强交互渠道迁移,因此,企业也应由单一的“发布式交互”向“互动式交互”转变。在这样的理念之下,招商银行信用卡也迅速做出行动,开始基于企业微信运营“综合福利群”,为用户打造出强交互的社群空间。据了解,招商银行信�

  • 星纵物联邀您参加IOTE 2024 国际物联展·上海站

    2024年4月24日-26日,IOTE2024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作为物联网行业的年度盛会,此次展览共汇聚感知层、网络传输层、运算与平台层、应用层4大层级的多个行业企业。希望各位客户、行业同仁朋友,4月24日-26日能够拨冗莅临星纵物联展台,与我们交流探讨,寻找物联网行业发展新方向,探索业务增长新模式,共建更加开放与智能化的行业新生态。

  • 苹果用户被小米SU7征服了:占比51.9%

    在今天北京车展的小米SU7发布会上,雷军透露了一个惊人数据:小米SU7车主中,苹果用户占比51.9%。其实在小米上市前夕,雷军就表示希望小米SU7能成为苹果用户的首选车型。小米SU72024年交付目标是超过10万辆。

  • 今日分享:微粒还款方式盘点

    在使用各类贷款产品时,牢记还款时间可是十分重要的事情,看到身边有不少朋友是微众银行微粒贷的用户,今天就简单给大家盘点一下微粒贷的还款方式吧,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方式一:自动还款这是微粒贷最常见、最实用的还款方式,在使用微粒贷借款时会默认还款方式为自动还款,在还款日会自动从还款银行卡中扣除所需金额,用户可以点击微粒贷右上角“...”查询借还记录,点击其中某笔借据查看借款详细信息,包括还款日、自动还款银行账户等。方式三:提前还款可以提前还款也是我喜欢使用微粒贷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可以选择5/10/20期还款的款灵活度非常高,同时微粒贷还支持提前还款不会收取任何违约金,这一点足以让资金短期周转变得更划算。

  • 日本专家5G跟4G相比没啥大区别 用户感知太弱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尽管5G网络相较于4G有多项改进,但据日本庆应义塾大学综合政策系讲师华金玲介绍,他们去年进行的一项手机使用调查显示,用户对5G网络的感知相当有限。华金玲指出:尽管许多日本人已开始使用5G手机,但很多人并不了解新网络带来的服务和体验上的差异。用户未真正体验到5G所带来的便利和乐趣。运营商也因为认为5G投资回报不高而不积极推进。”另一方面,东京大学社会科学研究所教授丸川知雄表示,在东京市中心地区接收5G信号的概率较高,但在郊区地区几乎无法接收到5G信号。丸川知雄指出:日本企业在5G标准技术中的份额?

  • 8.51亿户!中国5G用户规模正式超越4G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工信微报官方公众号,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12月份我国通信业成绩单”,我国电信业务总量在保持两位数增长的同时,还实现了5G用户规模超过4G。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我国共发展移动电话用户17.46亿户。其中5G用户达8.51亿户,占比近一半,超过4G用户数近1亿。从流量来看,截至2月底,我国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487.6亿GB,其中5G用户接入流量同比增�

  • RockAI参与上海AIGC行业技术沙龙 揭晓RAG商业化之路

    为进一步推动上海AIGC行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技术创新和应用落地,4月25日,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的“龙腾启新·AI创未来”上海AIGC行业技术沙龙圆满举行。岩山科技旗下上海岩芯数智受邀参与并发表了《RockAIRAG商业化之路》的主题分享,详解其在AIGC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及商业化进程,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相信RockAI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技术创新推动AIGC技术的商业化进程,与各界伙伴携手,为人工智能行业的健康、长远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