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迪蒙网贷最新资讯  > 正文

迪蒙网贷系统CEO向隽:P2P平台“裸奔”不可任性

2017-06-02 10: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据业内人士透露,互联网金融平台真正达到银行级别的安全防御水平没有几家,由于前期行业处于野蛮生长时期,大多数平台出于压缩成本的考虑,选择购买廉价系统,甚至直接在网上淘宝模板系统,这些直接复制的系统代码漏洞百出,运行起来都十分缓慢,更别谈防御黑客攻击了,平台信息数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实景自动直播系统2.0重磅升级,搭建属于自己的全平台自动直播系统!

    什么是实景自动直播系统?实景自动直播系统,是一款操作简单,帮助商家实现低成本、常态化、自动直播的直播神器,它不需要电脑,只需一、两台手机就能实现实景自动直播!除了自动讲解,它还能够与观众互动、回复直播间提问、售卖商品等。实景自动直播系统为什么爆火?实景自动直播系统自从去年爆火之后,热度一直不减!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直播能够带来巨大的流量曝光和不错的成交转化,另一方面,各大电商、本地生活平台纷纷加入了直播功能,如美团、支付宝、百度、闲鱼等等,相较于短视频,直播具有操作简单、曝光时间长、更真实、流量更精准、互动性强、更有利于及时成交等优点,正在成为商家经营的刚需和各大平台的标配。不仅是本地生活商家,对于很多行业的实体店来说,只要有直播需求,想要更低成本常态化直播,同时又能给门店带来更多的流量和销量,都适用自动直播助手。

  • Uppply官体验入口 AI工作搜索引擎求职平台使用地址

    Uppply是一个革新性的工作搜索引擎,以求职者为中心提供个性化的职位推荐和申请跟踪功能。它汇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85000多个活跃职位机会,涵盖软件工程、数据科学、管理、医疗保健等多个领域。Uppply产品特色:个性化职位推荐申请跟踪功能85000全球活跃职位多领域职位选择简洁直观的用户界面想要探索更多Uppply的功能和优势,请访问官方网站。

  • 方便、快捷的借贷平台——拍拍利息多高

    今天我想和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关于拍拍贷的利息问题。拍拍贷作为一家颇受欢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它为广大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借贷服务。拍拍贷利息多高?相信现在我们对于拍拍贷利息的问题已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知道了拍拍贷这个平台除了借款方便、快捷之外有着非常公正且划算的借款利息。

  • 雷军周鸿祎出圈:中年CEO,抢着当

    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就呼吁,“如果有可能,我认为企业家都要去当网红”。他也是这么做的打算再红一把。当网红不仅是CEO的选择,也是市场的呼唤,希望未来还会有更多网红CEO站到台前,以新的姿态,引领年轻一代参与商业世界的竞争。

  • ​OpenAI CEO 寻求阿联酋迪拜加入全球人工智能计划

    OpenAICEOSamAltman最近前往阿联酋,提出了建立一个全球性政府和私人利益相关方联盟来资助、支持和供应人工智能产业的构想。Altman在本周会见了几位阿联酋官员和投资者,讨论了他们以及其他人如何共同努力以抵消人工智能基础设施所带来的巨额成本。即使英伟达预计仅今年就将三倍以上生产其H100和H200加速器,分析师警告称,需求可能会持续超过供应。

  • Super.I官体验入口 提升GPT收入广告平台使用地址

    Super.I是一款专门为GPT助手提供收入管理和商业增值服务的平台。点击前往Super.I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Super.I平台适用于各类基于GPT技术的智能助手、聊天机器人等,通过集成该平台可以实现商业化运营,提高收益并优化产品和服务。一个基于GPT的电商虚拟购物助理,使用Super.I的产品管理和营销功能,可有效拓展业务并提高销售额。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 Check Point公司展示AI赋能云端交付安全平台

    突破性的本地化解决方案和战略洞察力将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新格局中国,上海-2024年4月18日,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AI驱动网安未来”—CheckPoint中国区用户及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在本次大会中,超过400名用户、合作伙伴以及数家行业知名媒体来宾齐聚上海,共同探讨网络安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我国市场动态需求。在�

  • Check Point 在零信任平台基准测试中拔得头筹

    CheckPointInfinity平台被评为领先的零信任安全解决方案,可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和可靠的安全性。2024年3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其CheckPointInfinity平台在最新的Miercom零信任平台评估中排名第一。Miercom提供包括竞争性产品分析和产品评估在内的专有测试服务,拥有全面的认证和测试方案。

  • 有电有,mentech美碳PowFi 200上手实测

    万物复苏!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当代年轻人对于诗和远方的向往越发强烈,特别是厌倦了城市快节奏的都市群体,即使是忙里偷闲,也想呼朋唤友、带着帐篷再备上美食远离城市喧闹,在这个春季,来上一场放空自己的户外露营。但与此同时,随着人们身边电子数码产品数量越来越多,即使身处户外,人们也很难做到与电源、Wi-Fi彻底“断舍离”。在露营经济愈发火热的当下,mentech美碳在户外用电的基础上,进一步深挖户外用户用网痛点,首创mentech美碳PowFi双源系列产品,既填补了行业空白,也响应了用户对户外用网、用电的切实诉求,为户外露营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和多一重高品质选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