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软银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软银科技基金正式启动 规模930亿美元为全球

2017-05-22 08:46 · 稿源: 资讯索引
《软银科技基金正式启动 规模930亿美元为全球最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本田联手软银打造有感情能学习的智能汽车

网易科技讯 7月21日消息,本田宣布将与软银共同研究开发使用人工智能(AI)技术的汽车驾驶辅助系统,旨在将软银集团开发的AI技术“情感引擎”与交通工具相融合。据介绍,本田正在积极筹建定于今年9月份在东京成立全新人工智能研发基地,而本次的联合研究项目是推动AI技术开放式创新的重要举措之一。而该合作项目的具体内容,是利用与驾驶员之间的语音对话以及各种移动式传感器、摄像机等设备的信息,由车辆推测驾驶员的情感,并与之

软银拟将所持打车公司股份转给旗下愿景基金 价值1264亿元

软银拟将所持打车公司股份转给旗下愿景基金 价值1264亿元

软银收购ARM考验行业战略 客户们可要当心了

网易科技讯7月19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金融时报》撰文称,芯片设计公司ARM控股被软银收购,客户应为定价和技术许可的变化做好准备。以下为全文内容:软银以243亿英镑收购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控股,对该公司创始人和CEO孙正义是一次大冒险。但孙正义的赌博也可能对获得ARM设计许可的客户,包括苹果、三星电子和高通,造成重大影响。在今天销售的智能手机中,几乎所有手机的芯片都使用了ARM设计,虽然很多廉价手机使用现成的芯

英镑汇率下降 软银这时候买ARM赚大了

网易科技讯7月18日消息,据金融时报报道,自从英国选择退出欧盟后,该国商业社区的吸引力开始受到质疑。但与英国其他公司相比,作为芯片设计领域的全球力量,ARM受到英国退欧的影响不大。ARM通过将设计授权给芯片制造商每年营收超过10亿美元,其中半数以上收入来自亚洲,38%来自北美,只有1%来自英国本土。此外,ARM在芯片行业中的关键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且主要以赚取美元为主。英国退欧导致英镑对日元汇率降低了30%左右,这令ARM

软银早期基金首个投资项目,ObEN获百万美元级别投资

3 月 14 日消息,软银宣布旗下的SB Next Media Innovation Fund对美国人工智能公司ObEN进行投资。日本软银集团是世界最大的通信及网络公司之一,在全球投资过 600 多家公司,包括雅虎、阿里巴巴等等。设立在韩国的SB Next Media Innovation Fund是软银旗下唯一一个早期投资基金,成立于去年 11 月,ObEN是他们投资的第一个公司。ObEN是一家位于加州的人工智能企业,能够凭借个性化发声重建技术及人脸三维重建技术,通过一张自拍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拟融资约30亿美元? 官方紧急辟谣:目前没有任何可报告的融资活动

    昨日晚间,有消息称,蔚来汽车正在考虑筹集约30亿美元,且已与来自中东的投资者进行了接触。蔚来美股盘前一度大跌超7%,针对此事,蔚来紧急辟谣表示,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可报告的融资活动。7月12日,蔚来公告称,已完成了来自阿布扎比投资机构CYVNInvestmentsRSCLtd的7.385亿美元战略股权投资;7月下旬,蔚来汽车的资产支持证券在上交所成功发行,发行规模8.59亿元,优先级票面利率2.78%;9月19日,蔚来发布公告称,拟进行该10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债融资事项。

  • 报告:到2032年,全球AI医疗影像市场规模将达到298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32.1%

    全球医疗影像人工智能市场正经历着迅速的增长,主要受到在放射学中应用人工智能的增加以及对人工智能支持的CT需求不断上升等因素的推动。根据AlliedMarketResearch发布的一份报告,该市场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以32.1%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从2023年到2032年,市场规模将从2022年的19亿美元增加到2032年的298亿美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的不断扩大,医疗影像人工智能有望在�

  • OpenAI拟研发AI手机 软银将投资10亿美元

    AI与手机结合会是什么样子呢!OpenAI正与被誉为iPhone之父”的前苹果首席设计师艾维以及软银的孙正义进行深入谈判,拟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目的是打造一款AI时代的iPhone。与OpenAI合作,为艾维提供了一个机会,来创造一种可以较少依赖屏幕的计算机交互方式。

  • 2023“科创中国”系列榜单正式启动

    10月9日,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在陕西省西咸新区举行,来自全国产学研各界科技工作者代表500余人参加。2023“科创中国”系列榜单正式启动,榜单申报工作同步开启,申报单位可登录“科创中国”平台完成线上申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支撑引领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

  • vivo X100将全球首发天玑9300:性能对标iPhone 15 Pro Max

    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vivoX100系列将会在11月份亮相,该机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移动平台,这将是联发科最强悍的5GSoc。联发科天玑9300基于台积电N4P工艺制程打造,首次采用全大核架构设计。在全大核CPU架构的天玑9300旗舰芯片的加持下,vivoX100系列将拥有更强悍的性能,它将对标搭载A17Pro的iPhone15ProMax。

  • “佳能在手 山海我有”首个邮轮摄影文化旅游项目正式启动

    中秋国庆黄金周前夕,佳能有限公司)1携手招商维京游轮在首艘入籍中国的远洋邮轮“招商伊敦号”上举办“佳能在手山海我有”海上摄影之旅活动。招商伊敦号从北外滩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起航,带领旅客正式开始本次旅程。更多详情请浏览佳能亚运专题网站。

  • 好体质 养起来,黑吉省区2023秋季仲景健康节正式启动

    养起来~黑吉省区2023秋季仲景健康节正式启动9月25日,在哈尔滨人民同泰医药连锁南直分店,黑吉省区2023秋季仲景健康节正式启动。人民同泰运营部长张宇涛、仲景宛西制药黑吉省总周欣出席活动并致辞。“仲景健康节”是仲景宛西制药响应健康中国理念发起的一项中医药文化宣传科普活动,旨在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引导大众认识到自己的体质,然后学会根据自己的体质养生保健。

  • 广西惊现稀有鸟类海南虎斑鳽:全球30种最濒危鸟类之一

    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发现一只长相奇特的鸟,体型纤细修长,眼球大且突出,眼角及爪子均为黄色,羽毛呈暗褐色并有许多白色斑点。经过林业部门鉴别,确认其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海南虎斑鳽,全身无明显外伤。这也表明了当地生态环境的改善和保护工作的重要性。

  • OpenAI计划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现有股票 估值可能高达900亿美元

    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计划向硅谷投资者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的现有股票。知情人士称,OpenAI正与投资者讨论出售股票事宜,这笔交易可能使该公司估值达到800亿至900亿美元,大约是今年早些时候估值的三倍。如果OpenAI出售员工股份的计划得以实施,微软无疑将从其投资中获得可观的利润。

  • 腾讯官宣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9月24日消息,今日腾讯集团官方微信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公司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青云计划提供全面定制化的培养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在腾讯核心业务中深度参与最前瞻性的技术课题。可深度参与AI、大数据、安全、多媒体、数据库、硬件/基础设施、游戏引擎等10 技术领域、70 技术课题,包括混元大模型。毕业于2021年9月-2024年8月的博士、2023年9月-2024年8月的本硕同学均可投递简历应聘“校园招聘-青云计划专项”。对于青云计划,腾讯表示希望以此为连接触点,推动青年人才与科技创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