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云端语音识别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普通话也能转文字!谷歌云端语音识别服务正式上线

2017-04-21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1 日消息,Google 日前正式发布旗下云端语音识别 API ,支持 80 多种语言,包括粤语和普通话。Google 在去年夏天推出了云端语音识别 API 公开测试版,现在发布了正式版本,提供云端开发人员使用。

Google 云端语音识别服务(Cloud Speech API)

新版 API 加强了长版音频文件的转录精准度,也新增支持 WAV、Opus 和 Speex 文件格式,Google 表示,新版语音识别 API 比旧版的批处理速度快 3 倍。

Google 云端语音识别服务(Cloud Speech API)支持粤语和普通话

据了解,云端语音识别 API 采用与 Google Now、Google 搜索及 Google Assistant 相同的语音识别技术,Google 云端语音识别 API 是几款预先训练机器学习模型( Pre-Trained Machine-Learning Model )的其中之一,可以用来执行如影像分析、图像分析、文字分析和动态翻译等常见的任务。

Google 云端语音识别服务测试页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