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情趣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CAIF2017专题】赛洛诗束东伟:情趣机器人未来将是物联中枢,超越人类

2017-04-20 13:5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4月15日上午举办的品牌与产品设计分论坛上,情趣机器人品牌赛洛诗产品设计总监束东伟束总指出,中国的情趣机器人将不断提升,未来,情趣机器人将超越人类,在更多领域体现人工智能,将成为家庭智能产品的互联中枢,赛洛诗正在不断努力中...我为什么要花这么多钱来买一个所谓人工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报道称机器人开始取代人类保安,应对劳动力短缺挑战

    面对劳动力短缺,安保公司正在积极探索使用机器人来替代人类保安,以应对高换岗率等问题。安保行业正在寻求利用机器人来解决其一直以来的高换岗率问题。消费者担心自动化会使餐饮体验更加不人性化担心可能导致人工失业、准确性下降以及隐私和安全问题。

  • 波兰酒厂聘任机器人CEO:没有周末 24小时待命

    波兰一家酒精饮料公司Dictador宣布,将任命人工智能机器人为首席执行官。去年8月,这家公司任命了名为米卡的机器人作为其实验性首席执行官,米卡是人工智能驱动的人形机器人,体型和身高都和人类相似,除了双脚是以轮子来移动。早在2017年,阿里巴巴创始人兼CEO马云曾做出预测:机器人很可能会作为30年来最好的CEO登上时代周刊的封面。

  • 遍地都是的酒店机器人,已经“退烧”了

    阿宁在酒店点了一份外卖,外卖员称已经放到酒店大堂,一会送上来。客房的电话响起,里面传来AI提示开门的声音。应受访者要求,文中阿宁、徐远为化名。

  • 百度推出求职助手AI机器人 提供面试指导、薪资谈判等服务

    百度搜索推出了一款求职助手类的AI机器人,旨在帮助求职人群提升求职体验,包括简历优化、面试指导、薪资谈判等全流程服务。该机器人可以根据用户的情况提供个性化的职业推荐和谈薪话术,帮助求职者更好地准备面试并获得满意的薪资待遇。该机器人在百度APP的秋招专题会场中上线,用户可以通过搜索“百度AI秋招进行时”来获取相关信息和服务。

  •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再进化!靠视觉分物品、还能做瑜伽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特斯拉Optimus官方账号上传了一段新视频,展示了旗下人形机器人最新技能。可以看到它不仅能够依靠视觉就能给物品分类能单腿站立做出瑜伽动作,可以说进步明显,马斯克在评论区也直接表示Progress”。”可以看到视频中机器人完成了按照颜色为物体分类的任务能将被故意移开的积木重新定位并放回原处,甚至可以在摆放的过程中纠偏”,这些说明它能够适应变化的环境并随时做出调整非单纯按照设定程序执行。

  • 极越01亮相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 机器人美学开启设计新纪元

    9月26日,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在上海拉开帷幕,这场以“设计无界造化万象”为主题的盛会汇聚了全球设计领域的顶尖智慧成果,国内首个全球顶级设计大奖三冠王——汽车机器人极越01以领先的产品体验与前瞻的机器人美学设计首次亮相大会,以宇宙飞船座舱作为设计灵感的极越01智能座舱,拥有35.6英寸无界一体化大屏,首发搭载高通8295芯片,带给用户毫秒级全域全离线语音及全沉浸休闲舱的极速交互体验,汽车机器人智能AI伙伴“SIMO”成为全场焦点。共探机器人美学,极越01闪耀世界设计之都大会极越展台设计以汽车机器人品牌视觉色系“AI紫”为主色调,充满了科技感和AI元素,体现了数字世界的进化和汽车机器人与生俱来的天然属性,以表现AI智慧生命的能量和思想的流转,打造了沉浸的科技氛围,也打开了极越的AI新纪元。9月19日,极越01首批量产车已在吉利杭州湾智慧工厂正式下线并开启预订,预售价25.99万元起,24小时内订单量就突破1.5万台,今年10月极越01将正式上市。

  • 仅靠视觉自主分物体、能做瑜伽,特斯拉人形机器人再进化

    沉寂了几个月的特斯拉人形机器人擎天柱终于有了新的动态。记得上一次看到它还是在特斯拉股东大会上,当时Optimus展示了自由行走、灵活抓取放下物体等技能。下一次它将如何进化,我们拭目以待。

  • 从无把手车门窥探机器人美学 极越01亮相上海潮博会

    2023年上海T&ARTCON潮流艺术博览会潮爆回归,10月12日-15日重磅空降中国船舶馆。作为跨界先锋的极越品牌以AI机器人美学为创意延展,通过丰富的AI交互体验,呈现了一个超越想象的科技新纪。惊喜的价格和惊艳的科技美学概念,使得24小时内订单量就突破1.5万台。

  • 普渡科技与软银机器人达成战略合作,共塑商用服务机器人新格局

    全球商用服务机器人的领导者普渡科技宣布与软银机器人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创商用服务机器人新未来。通过此次合作,普渡科技在配送机器人和清洁机器人品类的产品技术优势将与软银机器人在日本市场的专业知识强强联合,实现共赢。作为一家机器人集成商,我们正在利用这些无与伦比的资源,以满足所有希望机器人成功的开发者的需求,以及渴望采用机器人的用�

  • 特斯拉发布人形机器人最新进展:可自主分物体并完成瑜伽动作

    特斯拉发布了其首款人形机器人“擎天柱”的最新进展。在最近一次更新中,该公司指出,该机器人现在能够自主分类物体,并完成瑜伽动作。这些姿势与任何实际工作负载无关,但展示了该机器人如何控制其身体并保持其稳定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