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斜眼!库克:段永平是个不错的人 任正非不方便评论

2017-03-21 15: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1 日 日前,苹果公司CEO库克再次访华,除了访问ofo总部和keep总部,还接受媒体的采访。当被问及如何评论段永平(ov大老板)和华为任正非时,库克说,段永平是个不错的人,任正非不方便评论。

据悉,最近段永平和任正非都在一些言论中提到了苹果,比如任正非说不许提超越苹果。据悉,任正非曾在华为消费者BG年度大会上的讲话表示“再说灭三星、苹果 1 次罚 100 元,向OV(OPPO和vivo)学习,杜绝无价值的盲目创新”。当库克被问及对二人是怎么看的时候,库克表示“我见过段永平,在一次慈善活动上,我想他是个非常不错的人。至于任正非,我不便评论。”

OPPO/vivo幕后大BOSS段永平的态度跟任正非却大不一样,段永平其实是名副其实的“果粉”,不仅身上携带着iPhone,长期投资苹果股票,还表示自己非常仰慕库克。段永平曾表示,OPPO和vivo之所以能够在中国击败苹果,是因为苹果并没有适应中国的竞争环境。OPPO和vivo采用了苹果不愿跟进的策略,例如在廉价设备上推出高端功能,原因是苹果害怕此举会损害公司在其他国家的成功策略。

今日,在被问及苹果在中国市场怎么突破ov两家的市场围攻的时候,库克表示,和其他市场相比,中国市场竞争对手更多。不过,苹果给用户的体验和创新不一样,所以你能看到有安卓用户到iOS,但很少有用户从iOS到安卓。我尊重竞争,竞争会让产品会更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